下载APP 天气预报
爱的迫降不止甜甜爱情38岁孙艺珍好会穿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爱的迫降》收官“发糖”,莉莉和赫赫终于相约瑞士圆满大结局啦!自从《爱的迫降》开播以来,38岁孙艺珍凭借高颜值和百变造型收割了一大波粉丝,她真的是太会穿了!

不止是甜甜的爱情,时髦的孙艺珍也是本剧一大看点,21套造型实力撩走男神玄彬!

女主角百变的穿搭风格随意切换,不管是在现代化的韩国首尔,或是传统保守的朝鲜,都穿得像个资深时尚博主,相似的妆发,搭配不同风格的服装,气质都极佳,站在玄彬欧巴身边也是一道靓丽风景线。

因为孙艺珍在剧中的人设是韩国企业家,也是一个豪门富二代,所以扮起“女强人”也很有气场,凌厉感和精英感很强。

因为滑翔伞事故到朝鲜成了落魄美少女,多以贤淑甜美的风格为主,打造出温柔小女人的形象,和男主角玄彬陷入恋情后,更有少女的娇憨气质。

霸气侧漏的女老板,或是娇羞的恋爱少女,你喜欢女主的哪种造型呢?有网友大呼:“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都喜欢!”

甜美针织,纯情少女

柔美软糯的针织衫最适合甜甜的恋爱啦!

每个女生都希望在另一半面前,表现出可爱娇小的一面,粉色和白色搭配很有居家的温馨感,讲究层次感觉得单调的话,可以搭配碎花吊带裙。

开衫毛衣的穿法很多,

开衫+高领毛衣

更加保暖,不过想要体现女性的性感风情,可以内搭低领连衣裙,露出白皙的锁骨肌肤,甚是撩人。

女主角在朝鲜有很多这样的毛衣针织衫造型,

黄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对黄皮同样友好

,想要更加玩味的俏皮感,打破纯色的沉闷,可以搭配碎花小高领,

建议与毛衣形成较大色差,看起来层次感更足。

皮肤白的女生在颜色的选择上更多,蓝色高领毛衣衬得小脸更加白皙,这件开衫毛衣也很有特色,领口和高领毛衣是统一的浅蓝,有种延伸感,颈部看起来不至于臃肿,袖口的粉色别具一格,削弱了黑色带来的老气感。另外,

深浅色调的撞色真的会让时尚感倍增哦!

针织衫的款式早就不拘泥于单调的纯色了,

假两件

很新颖,营造出灰色开衫上搭了一件白色毛衣的错觉,内搭白色毛衣和小高领,典型的韩范美少女。

高冷西装,霸道总裁

女主角回到韩国逆袭重生,造型气场更强,都是以西装和黑色为主。

肩膀比较窄的女生不妨选择垫肩款,肩部线条越清晰,凌厉感越强

,觉得白衬衫没有特色,就换成蕾丝衬衫吧,有种高级的“刚柔并济”感。

黑色融入了豹纹元素多了几分狂野的性感,看着并不突兀,想穿豹纹的女生,建议选择

小面积豹纹点缀

的款式。

女人穿西装还真没必要穿规规矩矩的套装,这种

小西装配短裙

洋气多了,春秋时节光腿穿“液体靴”,性感又霸气,

衬衫和衣服颜色呼应

,造型会更加高级。

这套白色套装名媛范更足,区别于普通的西装+裤子,白色西装充当披肩,内搭纯白荷叶边连衣裙,简单的色调诠释典雅的女人味,也不失端庄。

孙艺珍出道几十年,从小妹妹到大姐姐的年纪,一点也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果然,气质好的女人不怕老,穿什么都漂亮~

今天就简单总结了孙艺珍在剧中两种风格造型,日常生活都可以借鉴,赶紧跟着女神一起安排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