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3岁言承旭搭档23岁沈月演新剧会擦出什么火花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起言承旭,90后应该都不陌生,这个曾经台湾偶像剧的一哥级人物,长相帅气俊朗,演技一流,当年演出的偶像剧都迷倒不少的女粉丝!

但是帅气归帅气,言承旭今年也已经43岁了,已经到了大叔的年纪,而最近他突然又跑出来拍偶像剧了!

言承旭最近的一一部新剧,居然是和相差20岁,今年才23岁的娱乐圈初恋脸代表沈月一起拍的!

叫《交换吧!运气》,从剧组放出来的照片来看,两人剧中应该是cp感十足的!这样一部霸道总裁式的大叔和初恋脸女主的剧本,真是让网友满是期待!

而既然说到了沈月,我们不妨来看看她的穿搭!沈月虽然长着一张初恋脸,但是身高并不高,她的穿搭风格,经常是小个子女生的穿搭典范!比如这一身红色绒面复古范的连衣裙,精致小巧,搭配她稀稀疏疏的刘海和高高的丸子头,看起来就像18岁的可爱少女!

这身则是偏向日系清新的可爱穿搭,薄荷绿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沈月一身薄荷绿的小休闲工装风短外套,搭配下半身同样是薄荷绿的不规则短裙,略显腿长,在搭配一双短筒珠光面的小单鞋,看起来小巧可爱,简直像极了记忆中初恋的模样!

小个子的沈月,穿起礼裙来也是非常敢穿的!由于她的长着一张初恋脸,气质清纯!所以她一般选择白色的礼裙,这一身不规则单肩的修身礼裙,款式和剪裁其实都清纯里略带成熟,有干净利落大大女人的感觉!沈月穿上后,头戴银色发饰,脚穿环状银色高跟鞋,看起来贵气又不失女人味!

而这身同样是白色的礼裙,娃娃款的宽容可爱设计,夸张的宫廷风泡泡袖,小性感的一字肩设计,这身礼裙,简直就是为沈月量身定做的一样!穿上后清纯里不失性感,而且还能显腿长!同样是穿上一双环带银色高跟鞋,手提黑色小包,满满的精致girl的感觉!沈月的小个子女生穿搭秘诀,你们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