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宋佳穿露腰高开叉裙配9千9的鞋霸气又性感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众所周知,小宋佳是演艺圈的资深女演员,同时也是时尚界的一姐,每一部作品,每一个造型,都能成来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近日,时尚大咖小宋佳再次出手,一出手就是焦点,浑身都是亮点,身穿露腰高开叉裙配9千9的高跟鞋,霸气又性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9智族GQ Men Of The Year年度人物盛典,小宋佳霸气十足,身穿着一袭低圆领的黑色格纹亮纱晚礼服,以神秘黑为主调,加入blingbling的亮纱点缀,闪耀夺目,低圆领小秀洁白嫩滑的颈部线条,完美的曲线衬得人高贵优雅,晚礼服上组合成的格纹又复古不失些许经典,整个造型低调充满亮点。

亮点一:腰间的上黑色腰带,本以为是束腰显腰的作用,看到正面LOOK后才发现,那想法太小儿科啦,除了原本的作用外,还是露腰的设计,若隐若现露出白皙的小肚脐,心机满满。

亮点二:背部是大胆的露背设计,秀出背后一大片美滑的肌肤,那雪白的肌肤与黑色礼服裙形成鲜明对比,抢眼又美艳。

亮点三:高开衩的设计,撩人魅惑,豪放的秀出一双修长诱人的美腿,无论是在走动里,还是静坐都能吸引众人眼球。

亮点四:美腿配美配,小宋佳选择搭配一双9千9的螺旋碎钻高跟鞋,设计精美奢华,与造型互相呼应,美得心机高贵。

小宋佳不出手而已,一出手瞬间成为焦点,想在人海中脱俗而出,那快跟小宋佳学起来吧!

1,桃心印花衬衫+工装半身裙,简约减龄

桃心印花衬衫简洁而不失少女感,洁白色的衬衫衬得人知性清纯,加入大红心印花后,少女气息呼之欲出,下身搭配条黑色工装半身裙,休闲帅气,将衣摆塞进裙子里,凹出腿长1米2的即视感,整个造型简约减龄。

2,白色连衣裙,知性大气

身材好的MM一般都会选择修身小白裙,性感秀身材,而身材不算太凸出就选择小宋佳这一袭白色连衣裙,整洁大气,又彰显女人味,小V领还能很好地拉长颈脖效果哦。

3,绿色亮片西装+长裤,霸气十足

绿色难驾驭,但小宋佳却把绿色亮片西装穿出妥妥的高级感。修身剪裁绿色西装加入黑色翻领拼接,独特干练,又增添几分矜贵,黑色西装套装加入亮纱的设计,让沉闷的造型变得光彩迷人。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她的时尚穿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