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徐子淇携老公亮相活动自己打扮像个少女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每一个女生都想拥有一件好看的裙子,裙子对于女生就是让自己美丽的法宝,会想好朋友一样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给你最舒服的感受,裙子还可以体现出女生的美与妖娆,衬托出你的气质。

所以很多女生会购买很多条裙子,可以在日常的装扮中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使自己愉悦,在一些场合如:活动、聚会、约会等,也会选择穿上自己的漂亮裙子前去赴会。但是想必大多数女生都有会一个烦恼,就是这个裙子看起来不错,就是跟自己很不搭,不合适自己穿。

服装搭配最主要的是整体感,整体要和谐统一、有美感,但是裙子的款式与种类各式各样,放在一起,人大概会花了眼,不知道如何选择,特别是一些对自己的定位与气质无法掌握的女生经常就会穿错裙子,将不合适自己的裙子穿在身上,只会让人看着就别扭。

徐子淇的服装可以说是精致类型的,她的裙子款式多种多样,各种类型的风格都会拥有一件甚至多件,但是穿在她身上却经常很和谐,与她自身的气质协调的很合理。

其实这其中的门道是有方法与到了的,接下来请来细细了解。

裙子款推荐

亮片修身吊带鱼尾裙

徐子淇身为千亿儿媳妇,但是装扮却不像,红粉亮片裙子,这一身全凭借自身气质,气质有在高级。气质较为明艳大度的女性,裙子的选择上可以放弃掉一些类型与较为朴素的颜色。在一次活动上她跟老公一起亮相,老公打扮得略显老气保守,而自己打扮却更像个少女。

这类朴素型的裙子对于本身就有独特气质的女性,如娇艳婀娜气质并没有什么突出强调的效果,所以要根据自身的气质将其改为色彩明艳华丽的裙装,这类型可以将自身的气质进行一个加强,使自己更加有韵味。

再比如,带有花元素、靓丽、亮片饰品的裙装,可以说让人觉得你很风情万种,娇艳美丽。

这种裙子也会让人觉得你很有气质与成熟,是一个可靠之人,闪片可以加在印花或者古风类的图案如刺绣上,不同色彩的闪片与衣服的不同颜色等之间相互映照,可以划分出层次感,同时也足够吸引人的目光,让更多人关注到你。

款式的外形设计可以选择简约风,本身裙子的颜色就足够吸引人,再进行减法的设计,如抹、吊带等清爽型设计,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吊带更加可爱俏皮点,系带的肩带也会让整个裙装更具有灵动性,有减龄感。

最后下面裙摆可以是为鱼尾设计,这样子比较展示身材,起到修身的作用,有点小与高贵。还可以将自身的腰线拉长,以及很好的展示出腰臀比,再加上精致的鱼尾款,小饰品的搭配可以说整个裙子的质感变得很高级,以及人的气质也适当地提高了。

收腰灯笼袖裙装

在选择裙装的款式的时候,如果将气质的突出作为侧点来展示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简约简单大方的款式,颜色不要太过,简单的效果会比花色的更加出彩与霸气。

修身收腰一般为长裙款式,一般这种裙子就相当有气质,而且加上摇曳的裙摆或者鱼尾款的裙摆,那么整个裙装的设计就会相对高级大方,让人也觉得你这个人很优雅温婉。

裙子的细节也很重要,小小的细节一般能够让你的裙子是否有质感,同时是否有足够的气质。所以在简洁大气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加入拼接设计,会将整体的气质上升到一个阶段。

比如原本是吊带款的衣服就可以加个薄纱,改装成灯笼袖,塑造出这件裙子的空间、空灵、俏皮之感。

二、裙子的色彩推荐

红配粉

徐子淇凭借着气质在线,因此穿红粉服饰,配上闪片,显高级,清新不俗气。穿搭其实主要考验的就是自己审美,偏向艺术风格,类似画画。

画画的时候,脑子里面先大致向一遍,思考哪种风格,哪种色彩搭配,哪种层次,思考的是整体范围,这其实是和穿搭的理念一样的。在时尚圈里面主流的还是靠配色,通过配色营造出层次感与协调感。

例如红本身是橙色+紫色,但是两者搭配起来就令人别扭,不和谐。

但是挑选与红色相近的颜色——粉色,这样不仅不会有突兀,还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层次观感,令人也感觉到舒服。

蓝配橙

裙子的配色是需要和谐统一的,但是在和谐的时候,我们也要尝试大胆配色,这样会更加吸睛。如蓝色的互补橙色。

互补色之间的设计其实就类似画画里面所说的明暗,使两者交相辉映,丰富多彩。大多数女生就喜爱蓝色裙子,在搭配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互补的色调进行搭配,会更加具有时尚感,同时蓝配橙,会促使你整个人都俏皮起来。

三、搭配小技巧

小技巧一:亮片与印花

亮片是在服饰中经常会使用到的装饰。当我们想要让裙子更为精致、精彩,就可以与有印花元素的服饰装配在一起,两者若能够完美装配起来,那么整件裙子就很有特色与吸睛。

小技巧二:镂空与透视

徐子淇在选择服饰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考虑到自己身份的时候选择保守大气的裙子,相反,会选择一些能够凸显自己气质与身材的裙子,与自己匹配度更吻合点。

高级与典雅其实不只是通过端庄高贵的服饰才可以拥有,镂空与透视其实大部分更加能够彰显出自己的自信与高级,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信心将它穿出来,这两者搭配在一起会将自己的身材与魅力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