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紧身包臀裙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对于时尚icon来说,包臀裙自然是衣柜里必有的一件时尚单品啦。包臀裙非常适合臀部比较丰满或者身材比较好的女生来显现你的好身材。搭配卫衣或者t恤可以达到减龄的效果,上衣最好塞衣角到裙子里可以提高腰线。学生党更是可以搭配帆布鞋或者高跟凉鞋,青春活力女孩就是你啦。

假如你是帅气的小姐姐,搭配皮衣可以有效缓和包臀裙的性感与柔美,踏上高跟鞋或马丁靴你就是整条街上最时尚的仔。我们在颜色搭配上也要尽量选择同色系进行搭配,因为同色系可以模糊你的上半身与下半身的界限,有效显高5厘米。再穿上高跟鞋,160cm秒变170cm。

在所有的印花服装中,印花裙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毕竟这种服装是比较懂女性的美,懂得在合适且恰当的时间里,将优雅与时尚感更好的凸显出来,还不会那么的突兀。

印花裙采用大V领的领型,能够很好地将锁骨线条凸显出来,搭配收腰以及花苞裙的形式,也着实的减龄,穿着上更加的展现出优雅腔调,还很显瘦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