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进口丰田海狮九座豪华商务车5.9米车长蓝牌C照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到278匹,在众多商务车里,可谓优势十分明显。

整体造型以充满野性的硬朗气质为主,同时融入了国内市场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不管是后尾部的手写字体标示还是有着类似于丰田霸道(参数|图片)的灯组,都给人营造出一种高端大气的风格。当然其最为明显的外观设计就在于十分立体的前进气格栅,不仅烘托了很好的商务面包车型应有的大气端庄,并且让整个前脸更加立体视觉效果更加宽大。

驾驶舱的主副驾驶升级了四向电动调节还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驾驶舱座椅中间的扶手箱处也升级成了车载冰箱,在中控台和方向盘等多处加装了桃木纹配件进一步提升档次感。整车无论是门板,仪表台,车顶还是座椅统统进行了纳帕真皮软包,进一步提升舒适性以及奢华感。而且中控的位置,全面升级了九寸导航,搭配了360度的全车影像。

进口丰田海狮9座商务车采用2+2+2+3四排九座的设计,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两个埃尔法(参数|图片)同款的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旋转按摩等功能应有尽有,当然了有需要也可以选装其他款式的座椅。第三排装配了一张三人座的电动沙发床,即宽敞又实用,可供平常短暂休息使用。这样的情况下后备箱还能垂直放下四套高尔夫球装备!空间大才是真的王道。--180--1775--1185

车内还配置了高端音响设备,为我们在旅行中提供了优质音乐和旋律的需要,再加上车内增加了隔音设备,对回声的处理,宽敞的空间,优雅的内饰,动听的音乐,这一切都是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之处。

第四排是三人座电动沙发座椅,既宽敞又实用,支持靠背180度放平平躺。高级铝皮地板、复古风的电动百褶窗帘、壁龛里的电源插座、无线手机充电,特殊顶灯造型都为这款车的舒适豪华添砖加瓦,这样的丰田海狮9座改装商务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