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雷军向苹果学习小米12系列手机全面对标苹果新手机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小米公司最新款小米12系列手机,工艺技术相比之前更上一层楼。雷军向苹果学习,从颜值、工艺、核心技术差异化,雷军开始全面对标苹果公司iPhone13系列手机。

小米雷军无论是对标苹果还是在安卓智能旗舰机,小米12系列手机没有令消费者失望,同样的配置不少人认为小米实惠得很,性能不差,价格不高,极少情况下出现的小问题完全可以忽略,毕竟任何智能手机不可能十分完美,小米12和小米12 Pro各方面技术足够强。全新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搭载配置的骁龙8 Gen1旗舰芯片,缩小了跟苹果A15芯片差距。

小米12 系列手机配置了全新的小米MIUI 13 系统,全新的智能体验。在3000到3999元手机安兔兔性价比排行榜上小米12荣获第一。小米、vivo、OPPO、IQOO、Redmi、一加都在安兔兔一月排行榜单。小米对标苹果手机不是瞎喊空号,而是有一定的技术底蕴和当前安卓阵营所处的位置。

小米12系列手机无论从各项软硬件指标还是定价方面,小米12 Pro有足够媲美苹果的地方。价格虽然能占一大部分优势,不少地方价格一直有波动调整。特别是小米12 Pro 手机配置了小米澎湃P1芯片,120瓦的澎湃秒充+10万反向充电+50瓦无线充电,极大地缩短了用户充电时长,也是当前市场上仅有的单电芯快充120瓦解决方案,这也是小米有足够优势敢于对标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13系列手机。

小米12 Pro 广角主摄、人像主摄、超广角主摄都是5千万,首发IMX707传感器的50MP主摄、防抖和夜枭2.0算法升级,影像方面能力再次升级一个台阶。小米手机除了影像技术有技术优势,还有小米12 Pro音质方面做了全面升级立体声四单元扬声器。相比小米12 对称式双扬声器有一定技术差异,小米12 Pro 在游戏体验上不弱于iPhone 13 Pro。小米12 Pro 价格略高于小米12,相比其他旗舰手机价格也是非常亲民。

不少用户购买小米12手机后,纷纷赞扬小米手机价格实惠,大小刚好合适,外形轻薄,重量刚好适合、背面防指纹,50瓦无线秒充不到半个小时手机可以 完成9成充电。App随便装不卡顿,8K的视频拍摄,手机上手非常轻,超过的颜值和美颜效果、小巧尺寸女生使用非常方便。手机长时间使用发热问题,一直是用户比较头疼的问题,小米12手机采用超大VC液冷,构建立体温控系统,手机散热问题迎刃而解。

小米手机这些技术指标优势,当天短短销售5分钟内,销售金额超过18亿,消费者非常认可。从小米12系列手机这些关键性指标来看,小米12系列手机综合能力绝对是当前手机最优秀的产品之一。加上价格实惠,国内高端市场份额,小米手机一直占据高端第一的位置,随着小米手机在手机芯片领域不断开拓和综合技术不断提高,小米雷军要在三年实现全球第一,替换三星,相信定会实现。

好了,小米雷军向苹果学习,小米12系列手机全面对标苹果新手机,你怎么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