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俞飞鸿气质真不是吹的穿小黑裙提粉色包合影不输23岁超模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娱乐圈中有着国色天香的美人,既有艳丽也有清纯可爱的,但是有种比较少见的气质美人,俞飞鸿就是其中的一位。有着大气五官的她眉眼清淡,但是眼神温和明媚,没有华服加身,只是穿上简单的裙子,就能散发出的毫无攻击性的美感,这次俞飞鸿出席某品牌活动造型上,气质真不是吹的,穿上一条小黑裙,提着粉色包,合影不输二十三岁的超模cici xiang项偞婧!

俞飞鸿身上的这条无袖的小黑裙,虽然是简单的版型,但是穿在她身上仿佛带着一种神密的力量,让很多人不承认是最美的色彩,却是显出俞飞鸿的气质,出席在品牌活动这些公众场合上,一袭黑裙搭配一个粉色的包包,就像一株静静吐露出幽香的静兰,带出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宁静舒适感,哪怕是不败于站在身边的嫩模,带来了无数注视的目光。

一袭简单的小黑裙,在俞飞鸿身上就是有那种能让显出优雅的气质,肩部一侧的不规则花朵型点缀是裙身的亮点,为有点庄重的造型,增添了一丝年轻活泼感,无袖圆领的设计,显肤白和有着瘦脸的效果,加上是上身窄下半身宽的A字裙摆版型,十分显出小蛮腰,加上高腰比例,凸显腿长!

圈里的明星在出席活动时,因为想抢镜,多数选色彩比较耀眼的衣服,来到达吸引大家眼球的效果,但是俞飞鸿却是相反,穿上一身黑色裙子搭配一对同样是黑色的的高跟鞋,颜色不过确实太过于低调简单,不过她却是利用一个粉色的手拿包,来为这身黑色造型增添了一抹艳丽色,不至于过于耀眼但是起到了画龙点睛之效!

俞飞鸿不但长相和身材出众,其衣品更是在线。一袭白色的连衣裙,单纯的白色裙子搭配一对白色高跟鞋,一身白色造型简单又气质,不规则的荷叶边裙下摆,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活泼感。

白色蕾丝衫,添加抹胸设计为俞飞鸿增添了一丝性感,下搭配一条黑色半裙,裙摆侧的开叉处,饰有荷叶边点缀,也是美感气十足,上黑下白的黑白对比色搭配,既高级又养眼,低眉间的那股神态,既妩媚又娇艳。

一件蓝色的牛仔衬衫,简约又随性,搭配同色牛仔裤,高腰设计,显示出迷人腰线,卷起袖口潇洒有个性,插袋姿势秀出一股韧劲儿,抹上红唇既妩媚又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