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都在羡慕直角肩好看乔欣关晓彤遇到古装气质就被削弱了
时间:2022-02-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优雅的体态人人都羡慕,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的女孩都希望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比例,一张漂亮的脸蛋,一双大长腿跟一款霸气的直角肩。因为直角肩的美感,一眼就能够看出来。好比曾经也是溜肩的张子枫,换上了直角肩之后,整个人的气质状态都不一样了。

看张子枫前后的对比,就知道女孩子为何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get到美女的同款直角肩了。

直角肩女星让人羡慕

说到直角肩美女,娱乐圈也有不少女明星拥有,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身高159左右的鞠婧祎。别看她的身板很娇小,身高也不够出众,可是直角肩却让她在人群中足够有气场,足够闪耀。特别是穿上了小礼服的时候,鞠婧祎更是漂亮。

钟楚曦也是拥有直角肩女星的典型代表,有人说她是个红毯杀手,只要有她出场的红毯秀,就能够惊艳全场。自从《芳华》火了之后,钟楚曦的直角肩,就让无数女孩子羡慕,大家都想要跟钟楚曦一样,顶着直角肩称霸全场。

千金小姐气质的美女明星乔欣,也有着让人羡慕的直角肩,本身就很单薄的她,直角肩更是让她气质十足。在大多数场合中,乔欣虽然不抢眼,却完全不会被忽略,直角肩就起到了一定的功劳。

关晓彤也是大众羡慕的直角肩女星之一,有着完美身材比例的她,从头到脚都是女孩子所羡慕的。看着这一个个拥有直角肩的女明星,气质绝佳的状态,哪个女孩子会不羡慕?

乔欣关晓彤遇到古装却没辙了

然而,即便是拥有直角肩,这些美女明星在古装剧中也一样是没辙,她们本身的优势,居然也都被削弱了。在最近热播的《嫣语赋》中,乔欣的直角肩,就让她的古装造型完全没有了美感。

身高170左右的乔欣,本身就很单薄,可是跟身边的其他的女艺人比起来,她的直角肩让她看着宽了不少,有种衣架子的味道,而不是柔美的古典美人。因为直角肩的关系,有的观众还误以为乔欣演戏总是端着肩膀,不自然。

乔欣的直角肩有多违和?从她跟自己的侍女站在一起的时候,就能够明显感受出来。明明是侍女比较有肉感,可是换上了古装,却比乔欣这个女主更加像女主。不过分地说,乔欣的古装,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关晓彤跟乔欣一样,现代装绝美,换上了古装却有种奇奇怪怪的感觉。特别是她最新的写真,衣服很过关,发型也很好看,就是直角肩太死板,导致她整个人看起来十分不自然。

其实,这已经不是关晓彤的古装被外界吐槽说奇怪了。长大后的她,出演过还不少作品,从《凤求凰》到《图兰朵》,关晓彤的古装作品,造型都会被观众热议一番。明明很好看的脸蛋,明明是优越感十足的身材,却还是驾驭不了古装打扮

说到底,还是直角肩的问题。古装本身就是柔美的代表,呈现出的效果是典雅,灵动。直角肩架起了古装,反而让整个服装都像是被挂起来一样。所以乔欣跟关晓彤,换上了古装后,身材上的优势,才会被削弱。

其实,真正的古装美人,大多数都不是直角肩,比较典型的就是刘亦菲。刘亦菲不是个直角肩美人,长胖时候更是被一些观众说溜肩。但准确来说,她的肩膀其实是削肩,一种很适合穿古装的肩膀形状。

同是《嫣语赋》中的演员,“师小小”这个角色也是削肩,所以她换上了古装,就比乔欣要柔美很多,还能一鸣惊人。相对比乔欣的直角肩,“师小小”这个演员的肩膀对完全撑起了古装的设计感,出场就美艳到了观众。

所以,不是直角肩的姐妹们,也不需要身材焦虑,不用总是羡慕别人有直角肩。因为每个人的长相跟身材都有自己的特点,不是所有的直角肩,就一定是完美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