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8岁杨钰莹一双竹竿腿深藏不露人美声甜风华依旧
时间:2022-02-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音乐是一代人的回忆辅助器,杨钰莹的歌声便是如此。甜美的歌喉,清纯的长相,是那个时代男孩的女友设定吧?就算放在现在也依旧能和小花们“争个不相上下”。

如今48岁的她依旧活跃在“前线”,她非常低调,会去一些时装周、和综艺等。在今年,杨钰莹还去了江苏卫视的元宵节晚会,还有湖南卫视的华人春晚。现场的她,歌喉声线依旧甜美迷人,相貌和身材依旧管理得非常好。不仅仅是业务能力,还有衣品也在不断上升。

这身造型是在湖南卫视的华人春晚里出现的,这件连衣裙的款式少女感很强,泡泡袖和绣花中可以看出,整体的设计偏温柔的宫廷风。整体的布料又比较有光泽感,裙子的长度刚好是遮住了腿部最粗的位置,整体上看有种小家碧玉的气质。

裙子的大部分布料是丝绸的质地,蓝色的饱和度不是很高但是一个很显气质的颜色。丝绸质地的布料总是会让人联想到睡衣、礼服等。但是这件裙子的设计就很有特点,用碎钻和非常规格的手法拼成菱形排排列好,是非常新颖又显贵气的穿搭。

袖子上也做了非常细微的设定,可以看到上面有非常细致的拼接钻石和小珍珠。相互衬成为花朵般的点缀,泡泡袖给足了空间让装饰放大。整体的搭配都比较闪,连首饰都是用钻石,细微的石头在闪光灯下闪闪发光。

当天的妆面也非常减龄温柔,眉毛画得比较细和立体,韩式的平眉让人看起来更年轻。眼睛的部分,着重强调了睫毛的眼头,让双眼看起来更有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眼妆部分一定要细心的画。

鞋子的搭配就比较迷惑了,黑袜子和袖子颜色相称,但是为了增高,可以搭配马丁靴的。这搭配高跟鞋,着实有点让珂珂不解。辛亏,有一双“竹竿腿”做抢镜,不然这搭配足以让人笑一周。

私下的杨钰莹更是美得开挂,少女感依旧非常足。糖果色是显气色减龄的配色,这件淡青色的运动衫就非常体现这个气质。淡青色的饱和度不高,所以显得整个人有种冷皮的粉白肤色。黑色的线条做勾勒,让整体看起来没那么单一。搭配灰色的运动鞋,不抢镜非常低调。头发也梳成少女的麻花辫,清纯又不会显得太“装”。

西装常常是通勤的必备穿搭,但随着时代的变化,西装也成为了一种潮流。这件西装的设计摆脱了以往的刻板标签,侧面有比较传统的线条抽绳,装饰在侧边竟有点好看?下身是近年很流行的五分裤,裤子的面料比较硬挺,穿起来的版型也非常好看。鞋子搭配一双可以通勤的高跟鞋,性感又百搭。

今天柯柯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喜欢这篇文章欢迎给柯柯点赞分享,若是有什么建议欢迎各位下方留言,柯柯会更加努力更文,给大家带来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