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牛仔的衣服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像牛仔的阔腿裤
时间:2022-02-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因为黑色的大衣能够遮盖身材一些缺陷,尤其是像一些肚子大屁股大,甚至大腿粗的朋友,穿大衣能够完美的盖住,还会显得特别的瘦。不管是短款的外套还是长款的棉服,在冬季都适合穿,这样既保暖又时尚,只要大家注重一下自己的发型,相信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牛仔的衣服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像牛仔的阔腿裤,牛仔阔腿裤在最近很流行,不管是什么年纪的人都可以穿。牛仔裤不受年龄限制,而且牛仔裤不管多久都不会被淘汰。因为牛仔裤百搭,不管是牛仔短裤还是长裤还是紧身裤,搭配任何的衣服都能够穿出不同的感觉。可以选择深绿色的棉服或者是格子纹的外套,再者就是长款的呢大衣,虽然都是同样的牛仔裤,可是穿出的风格则不一样,而且还很保暖。

裙装的搭配推荐——

搭配:粉色针织外套+黄色吊带裙

终于看出孙艺珍有多迷人了,淡黄色吊带裙温柔清新,配开衫真甜美。孙艺珍塑造出很多经典且深入人心的角色,她的穿搭和妆容也经常引起不同的时尚风潮。

同时她的搭配方式也是很适合年轻女性上手尝试的,像黄色吊带修身裙是很多女性都拥有的款式,这类设计简约的裙装比较适合作为内搭。

外套可以选择和裙装材质以及风格有一定反差感的粉色针织款式,这种搭配是比较甜美温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