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realme真我提前完成百万销量目标
时间:2022-02-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要说往年618是荣耀、小米的专属舞台的话,那么,今年就完全不一样。先是荣耀跌出品牌销量前三的位置,后是国内新锐品牌realme真我以绝对的竞争优势,进入品牌销量的前三,引起了广大用户们的关注与热议。

而根据realme真我给出的最新战报显示:截至到6月16日上午9点,realme真我就提前完成了百万销量目标,稳居安卓累计销量的TOP2,成为了继小米荣耀之后,又一个进入百万俱乐部的手机品牌。

说实话,realme真我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出色的成绩,这也跟它本身的产品实力,优惠福利有着很大的关系。毕竟,6大王牌产品、7亿心跳补贴,多重惊喜秒杀助力realme在618中获得百万年轻人的选择。每一款手机都在这次赢得了傲人的销量,比如真我GTNeo累计销量超50万台,真我Q3系列累计销量超40万台等等,这些成绩都是有目共睹。

那么,这几款机型为什么会如此备受欢迎呢?其实,这跟它本身的产品竞争优势和超给力的优惠力度有着很大的关系。就拿真我GTNeo闪速版来说,该款机型不仅搭载了旗舰级的天玑1200处理器,而且,还有着65W智慧闪充技术、120Hz刷新率三星AMOLED屏幕、价值过完的素皮材质等等。

而该机在618期间也有着十分不错的降价福利,不仅有着6期免息、有线耳机、新机礼包等福利优惠之外,还有着至高400的直降优惠。最低也仅需1999元即可入手,这也让它成为了当前市面上唯一一款2000元价位以内的素皮材质的手机。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旗舰手机也是拿下不错的成绩,在1500-2000元价位中也是销量一直上升的——realme真我Q3Pro,据了解,该款机型不仅搭载了6nm制程工艺的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UFS3.1双通道闪存。而且,还有这120Hz刷新率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并且还加入了“萤火虫”配色,使得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吸引人。而且在安兔兔发布的2021年5月份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榜中,realme真我Q3Pro排在了首位。

虽然realme真我是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品牌,但其产品实力和成长速度确实让人值得认可与支持的。仅用了3年的时候就做到了小米、荣耀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成绩。而作为一个新兴手机品牌,在短短的两年时间中就挤入了“百万俱乐部”,可见其实力有多么的强,并不是所有新兴手机品牌都有这样的成绩,但realme做到了,希望继续保持,在下个双十一能带来新的销量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