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奥迪Q9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4.0T混动 预计2022年发布
时间:2022-01-1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宝马有X7,奔驰有迈巴赫GLS,奥迪难道只有Q7和Q8吗?显然不是一个级别的。于是,更高级别的奥迪Q9从2021年就开始预热,到了现在终于又进一步渲染图曝光了。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9的渲染图,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的大型旗舰SUV,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最大的看点不是Ta越来越硕大的身躯和越来越豪华的内饰定位,而是Ta大概率上会采用的4.0T插混系统。要知道如果奥迪真如此选择的话,那么Ta必然成为这个级别中强有力的市场车型。当然,Ta的入门级别预估会搭载3.0T混动系统和3.0T插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要不是提前就知道这是奥迪Q9的渲染图,说实话看着这个前脸,你有没有一种大众途昂的既视感?这怎么原本定位应该是更高端的产品,现在走的路线和大众一模一样了呢?前脸采用了八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是犀利的激光大灯组,下部直接做了三段式下格栅,当然底部镀铬亮条装饰的前唇也没有缺席。不过整体造型看来,这个越来越大的前脸,真符合奥迪的调性吗?

现在还没有这台车的具体尺寸,所以从车身侧面也只能看得出的确不小,尤其是车身侧面的凹凸有致的腰线,直接拉满了车身肌肉力量感的分值。超大的轮眉并用黑色护板包裹,搭配超大的铝合金轮毂,看来Ta不仅主张豪华,居然还能主张越野。

内饰看起来就和一般的奥迪车没有什么区别了,当然或许这也不是最终呈现出来的真实布局。虽然看起来前脸是大连屏,但是从Ta的各种位置设计上看貌似只能是看起来,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触控屏,是你一直以来都知道的虚拟座舱构造,主打科技感。但是其他的配置方面到底能不能更进一步,还需要等待更进一步的消息。

动力参数尚未露出,新车或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3.0T+电动机的插混系统以及4.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