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若是没有高挑的身材,一般女生很难驾驭这样及脚踝的大衣
时间:2022-01-16 来源:百姓资讯网

若是没有高挑的身材,一般女生很难驾驭这样及脚踝的大衣。黑白组合耐看但却稍显平庸,桃红色长裤作为内搭,才不至于让人黯然失色,马甲与外套形成丰富层次,大衣的厚重感也能得到削弱。

无论是百褶长裙还是格纹外套边缘的毛边元素,都能够让造型看上去更加有青春感。虽然宽大外套并没有在腰部采用腰带来提高腰线,但正是这样直筒的版型会更显娇小与俏皮。

相信在冬天,依旧有女生会选择利用半身裙来凸显女性专属的优雅气息,加入格纹元素之后更加精美。

“露胃”瑜伽裤的美女,搭配好上装和鞋子,非常不错。

瑜伽裤的搭配其实还是很简单的,而且日常多穿都没问题,选择瑜伽裤一般都是雪纺类的,不但可以保暖,而且搭配t恤卫衣这类基础款穿起来都不会难看,有时候我会搭配一条小高腰的铅笔裤,

美美哒~上图是近期搭配的瑜伽裤,搭配的是2018款小象玫瑰,夏天简直太适合了,搭配小高腰牛仔裤,脚上搭配一双运动鞋就可以出门了,有木有很简单?有木有很百搭?

看看效果真的不错的呢~还有各种颜色的瑜伽裤,就不一一贴出来了~除了上面说的铅笔裤、船鞋这类百搭款以外,还有不同质感和款式的裙子可以选择,看上去不同,穿起来也不同,

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裙子适合搭配铅笔裤吧~下面分别都是不同质感的瑜伽裤的搭配一.纯色素雅瑜伽裤纯色素雅瑜伽裤搭配的简单素雅,搭配的鞋子简单不花哨,牛仔鞋、帆布鞋都不错,有简单的感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