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5岁刘敏涛又“扮嫩”成功,穿粉色卫衣配牛仔裤,减龄10岁
时间:2022-01-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管是哪个年纪,女性都不会放弃对于美的追求,想要永远地活在少女时代是每个女人的梦想,说到少女时代的话,大部分女生在穿搭上都会想到粉色的衣服,甜美的粉色穿在身上呈现出来的感觉会显得少女感十足,不过对于很多大龄女性们来讲,这种粉色的衣服驾驭起来都不是非常容易的,不过45岁的刘敏涛却将一款粉色的卫衣穿出适度减龄的搭配效果。

45岁刘敏涛又“扮嫩”成功,穿粉色卫衣配牛仔裤,减龄10岁。刘敏涛在上半身穿了一款粉色的卫衣,粉色本身是一种减龄效果非常强的色彩,穿在成熟女性们身上会显得十分嫩,不过40岁以上的成熟女性们在穿搭粉色衣服的时候需要通过降低色彩饱和度的方式来避免穿出招摇感。

刘敏涛身上这款卫衣在色彩的设计上非常亮眼,穿在肤色白皙的刘敏涛身上看上去十分减龄,卫衣除了本身在版型的剪裁上充满足够的休闲感和舒适感之外,在款式的设计上还使用适度的宽松感来呈现出足够的舒适度。

刘敏涛在下半身搭配了一款休闲感十足的牛仔裤,对于成熟的中年女性们来讲,牛仔裤是一种非常好用的单品,牛仔的面料本身对于年龄的限制感会非常小,穿起来既可以呈现出适度的休闲感和舒适感,又可以彰显出年龄感与活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