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锐界plus车机系统更新了什么内容
时间:2022-01-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哈喽大家好,我是寿哥,最近有位提了锐界plus的车主私信给我,自己的锐界plus在唤醒界面和以前的情况有些不一样,是不是车机系统更新了,但更新了什么内容呢?好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细心的车主朋友会发现,现在唤醒你好福特,我们车机系统的界面会跳出来一个蓝色小圆圈会动的表情,这个表情会随着你唤醒功能的不同而显示不一样的动作,这个就是你的虚拟AI助手,能掌握信息查询、控制和操作车身系统等不同本领,基本的功能和以前的是差不多的,但加入了些表情,听到车主的指令时,会根据状态回应不同的表情,多了份感情的色彩在里面。其次随着车辆软件升级后,SYNC+又有新功能了,只要启动车辆,对着车机屏幕说出:我要吐槽或者我有个建议,随即进行30秒的语音反馈,反馈内容即可自动生成文本,点击确认后,你想反馈的内容就可以直达福特的内容,这个是不是很人性化,大家就直接可以把自己的意见反馈到厂家,这一点就很好。当然,如果你觉得30秒还不够的话,你也可以通过福特福特派首页右上角,选择福特大使里面的用户反馈,进行建议和问题的反馈,还可以选择图片。未来也会持续更新其他方面的东西,大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