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买飞度亏大了,丰田威驰5.2L油耗,年底选车就是它?
时间:2022-01-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现在很多日系车也都开始下调政策,来进一步增加自己的市场竞争力,而丰田汽车作为日系车当中的一个经典代表,自然是也不能够落后的,对于自己喜欢的一款丰田威驰,也是下探的力度比较大,从11万跌到了三十四六万,这样以后的力度确实是非常的厚道,很多在这之前买飞度的人可是亏大了。谁不知道这一款丰田威驰,如果是要在年底选择一款自己喜爱的车型的话还就是它了。

小编不得不重点提一下这一款丰田威驰(参数|图片)的设计造型,从车头设计风格上就可以很明显看得出来,这款车的设计造型相当的夸张,整个造型既饱满时尚,又特别的凌厉特别的有内涵。进气格栅的面积基本上就是涵盖了整个车头,只是给车标和车灯留下了两个比较狭小的位置。整个车头比较尖锐,有种向前冲的压迫感。

不过这一款车的侧面车身看起来有些丑,小编指的是轮毂的设计,看上去就像塑料制的一样。不过饱满的车身和低趴的车头是营造出了几分运动风格的。并且车尾部的设计过于短小了一些,后面的储物箱可能会比较小。

这款车的内部设计理念,几乎全部都是采用的黑色面料进行设计的,而且座椅是织物的材质,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比较朴素,也是比较低调的一种设计。方向盘手感最为喜欢的设计,纯黑色的手感特别舒适。虽然体积不大,但是内部空间也是比较宽裕的。

在动力配置上,这款车采用的是1.3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可以有99马力的动力。另外这一款这个地方的一款1.5升排量的发动机最大有107马力。分别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小编是比较喜欢后者的设计方式的。并且5.2升的油耗已经是很省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