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一代宝马5系长这样?科技感满满,向大哥“7系”靠拢
时间:2022-01-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伴随着奔驰、奥迪等对手的陆续换代,实际宝马的产品序列也该迎来了更新,并在世界各地已经开始出现了路试车型,想必距离新车发布不久矣!

此次曝光的是新一代宝马5系的路试车,虽然进行了厚厚伪装,但是从大体雏形来看其前脸和尾部还是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据相关媒体介绍,新车除了燃油版本之外,还会基于之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纯电版车型I5。

由此,网上抢先曝光的是宝马I5的渲染图,其前脸乍一看实际和现款的5系列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只是大灯组进行了狭长的处理,并且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至于背部才是最新颖的改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满满的科技气息,明显向大哥“7系(参数|图片)”靠拢!

最后一张是对宝马5系旅行版的绘制,其前车灯有了明显改动,有点像现代汽车的画风!不过,对应最上面的伪装车来看还是比较应景。至于底部采用宽大的动力套件,整体蛮附有很强的运动感!无论是宝马i5的渲染还是宝马5系(参数|图片)的渲染,实际两者都将会保持大体相似的外观,所以将这两者结合来看,新一代的宝马5系还是能大致构想出来的,而在配上最新式的贯穿大屏,绝对的未来科技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