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宝宝必备的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确实香
时间:2021-12-1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是不少妈妈头疼的问题,我也不例外。因为家里的小朋友整天在外面疯玩,小脸蛋上除了汗液,还有粘附污染物,单纯靠清水是洗不干净的,所以我都会给我家小孩买儿童专用的洗面奶。不过看着琳琅满目的产品,相信大家会犯选择困难症,究竟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小朋友的儿童护肤产品呢?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这里给大家推荐我家小孩一直在用的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氨基酸配方,洗得干净还温和。

研究表明,儿童的表皮角质层的厚度比成人的薄30%,小朋友的皮肤水分更易流失,也更脆弱。基于此,对于“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我有这么几个挑选原则:产品成分安全健康、洁净力好、使用携带方便。综合来看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就完全符合。

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收到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后打开一看,可爱的粉色包装,磨砂的高级手感,我和小朋友都很喜欢,立刻打开自己试了试。泡泡绵密柔和,这款洗颜泡泡采用了日本进口氨基酸配方,日常清洁温和不伤肤;而且特别添加了从波利尼西亚群岛上天然火山石中提取的专利抗污染成分EXO-P,不仅可以洗掉残留的防晒和空气污染物附着的PM2.5,还能有效对抗城市污染物对皮肤造成的损伤,隔离外来污染,轻松为儿童肌肤筑起保护罩。

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而关于我最最最关心的成分安全,我可以给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打满分,全成分无酒精、无色素、无皂基、无硫酸盐,可以说是非常绿色安全了,香精也经过25种欧盟认定的过敏源筛选,小朋友可以安心使用。使用感非常舒适,轻轻按压,即可挤出洁白的泡沫,揉搓软绵绵、润润的,我家小朋友表示洗完后很舒服。如果你也正为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而发愁,不妨试试这款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相信你家小朋友也会深深爱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