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博荟广场 ONE EAST 携手 LOHAS 打造 GWP100展览 从多元角度探索可持续的未来
时间:2021-10-25

【2021年10月22日,上海】 10月16日,博荟广场 O NE EAST 携手可持续生活方式杂志品牌「 LOHAS 乐活 」共同打造的 Green Women Power 100 可持续女性人物特展(以下简称GWP100特展)展览拉开帷幕,展示迈向零碳世界的过程中,来自女性温柔而绵延的力量。于博荟广场 O NE EAST B2 层西中庭开展,展期持续至10月27日。

新兴潮流地标上的可持续发展践行者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背景下,"可持续"词汇及其概念正逐渐成为热门的生活方式。此次 GWP100 特展中,博荟广场 O NE EAST 联合「 LOHAS 乐活 」将百位可持续女性的故事带到线下,对可持续命题与文化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并邀请大众通过她们的故事去思考与认知可持续,在迈向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中贡献各自的绵薄之力。

GWP100 特展围绕"乐活视角"、"灵感之源"、"积极思考者"、"推进力"四个单元篇章展开,叙述在可持续进程中女性所处的位置、态度和她们的声音。通过系列影像艺术展览和线下沙龙分享会的形式,配合线上传播等丰富角度呈现展览内容。邀请多位致力于可环保事业的女性,聚焦于可持续命题的探索和可持续文化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GWP100  展览现场图

聚焦可持续商业理念,展开绿色生活新想象

"共生永续,乐享生活",「 LOHAS 乐活 」所倡导的环保理念与博荟广场 ONE EAST 在可持续议题上不断探索「更优解」的积极态度不谋而合。博荟广场 ONE EAST 从多维语境阐释当代"可持续"文化的观念,积极践行与倡导渗入日常的环保态度,引进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环保品牌,为维护健康生态系统助力,共同建设可持续文化。

由全球领先的商用物业开发商及运营商博枫地产( Brookfield Properties )负责运营与管理,博荟广场 ONE EAST 是大中华区首个同时获得 LEED? 及Fitwel 三星级认证的项目,项目在开发初期就对硬件及软性服务持续进行绿色升级,从工艺源头尽可能地减少碳排放,以原生植物装饰点缀,并大量使用自然采光和绿色幕墙等环保工艺,打造愉悦健康的舒适体验。

在博枫地产及博枫新能源团队展现的深度合作下,博荟广场 ONE EAST 启动的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也将为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做出贡献。此项目为大楼供应清洁能源260兆瓦时。作为清洁、环保、无污染的可再生能源,该项目全生命周期产生的电量相当于节约燃煤24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600吨,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或温室气体排放量,达到相对「零排放」。此举是博枫地产绿色可持续发展和运营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博荟广场 ONE EAST 一贯提倡的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此外,为达到减少污染,降低碳排放,全方位贯彻环保可持续的目的,博荟广场 ONE EAST 也将员工、租户、居民和社区看作长期合作伙伴,在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等方面持续发挥着积极影响。在品牌招商方面引入契合其可持续定位的品牌,如使用环保材料制作吸管的咖啡连锁品牌 Manner 、 Seesaw 及倡导"可持续有机时尚"的品牌 The Owner 、有可持续理念设计师入驻的买手店 LOOKNOW 等诠释生态可持续的创新理念;在商场运营上,博荟广场 ONE EAST 的前线员工制服也取材于对废弃塑料瓶的回收改造再加工,优先选择可再生能源,努力减少碳足迹。

在愈发崇尚环保生活方式的社会环境下,博荟广场 ONE EAST 通过对硬件的可持续规划与引进有环保潜力的绿色品牌,逐步实践和推进减碳目标,并从商业运营、会员管理、租户合作等方方面面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引起更多品牌和消费者关注。博荟广场 ONE EAST 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业,为黄浦滨江乃至上海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并持续为环保贡献力量。

关于博荟广场 ONE EAST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是集高端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博枫资产管理子公司、具有全球领先地产管理经验的博枫地产(Brookfield Properties)负责运营及管理。位于上海黄浦区核心区域,博荟广场 ONE EAST 坐拥黄浦一线江景,包含三栋超过十万平米的独立超甲级写字楼及一座精品购物中心。融合了摩登现代的办公配套设施和独特潮流的生活方式,博荟广场 ONE EAST 彰显了在高效工作之余亦可畅享惬意的乐活氛围。它是别创新格、自成一派的魅力地标,也是不同型格的汇聚之所。博荟广场 ONE EAST 将引领风格荟萃的新风尚,创造拓宽视野的新机遇,为公共空间及周边社群带来潮流生活的新体验。

博荟广场 ONE EAST 遵循" Placemaking "的商业地产空间理念,坚持全方面构建一个属于年轻族群的玩乐空间,打造创意新锐的办公、购物及社交场所。博荟广场 ONE EAST 希望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综合体开发项目,更是一个汇聚之所、一个令人向往的空间,提供有意义的休闲互动与文化生活,为黄浦滨江乃至上海的持续发展注入新能量。

关于博枫地产

博枫地产在全球开发和运营675个地产项目,旗下拥有3,000多万平方米可持续的优质不动产。博枫地产下属于博枫资产管理公司——全球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总资产约6,000亿美元。依托优势资源,运用独特的模式不断创新,博枫地产在全球各地进行各类地产的规划、开发与管理,包括写字楼、零售、物流、综合体,并不囿于传统,致力于重塑地产新概念。博枫地产在中国管理多元化商业地产项目,专注于为租户和社区提供优质体验。

关于乐活 LOHAS

现代传播集团旗下《LOHAS乐活》,是中国唯一倡导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全媒体平台,旨在于中国本土推动"共生永续、乐享生活"的愿景。13年来,始终致力于提出一种更长效的审视原则和生活态度,探索和建立一个日渐完善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圈,创造与自然共生,使资源永续的理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