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危机航线》在东方影都开机
时间:2021-09-30 来源:东方网

2021年9月,由彭顺执导,刘德华、张子枫、屈楚萧领衔主演,刘涛、郭晓东、蒋梦婕特别出演,姜超、高曙光友情出演,王龙正、周兴哲、张垚、张扬等主演的电影《危机航线》在东方影都宣布开机。

影片主要讲述了世界上最大的三层豪华客机A380首次航行遭遇劫机,面对暴徒、迫降威胁等接踵而至的危险,刘德华饰演的国际安保专家高皓军挺身而出与暴徒周旋;张子枫饰演高皓军女儿小军,意外失明后一直对父亲耿耿于怀,当亲情危机遇上航空劫难,这对父女如何化险为夷,将是影片最大看点。

《危机航线》是国产片首次全景式展现有“空中五星级酒店”之称的A380客机内貌,看点颇多。这架客机共有三层机舱,起飞最大重量为580吨,相当于400辆房车、7层高楼,可以停放20辆双层巴士,承载800人。电影投资近3亿元,将1:1实景打造飞机三层豪华内舱,力求让观众身临其境。

《危机航线》是刘德华、张子枫两位演员首次合作出演“父女档”,将在剧中共同演绎一对默契十足又矛盾重重的父女。影片还集结了众多实力演员,内地女演员屈婉琼也参演了此部电影。据悉,2019年,屈婉琼参演孙颖执导的网剧《爱情第一课》饰演何文佳,2020年,参演马诗歌执导,张睿、卢洋洋主演的电视剧《住在我家的花美男》饰演漫画公司总裁屈澜。2021年,屈婉琼又参演王迎执导,宋茜、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生命》饰演杨珍珍。此次参演《危机航线》,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继《拆弹专家》、《追龙》、《扫毒2》、《拆弹专家2》、《人潮汹涌》等片后,刘德华再次延续“主演并监制”的模式,在出演《危机航线》主角的同时也坐镇影片监制,在幕后环节为影片投入更多精力。此前,刘德华监制的作品几乎都做到了口碑、票房双丰收,“刘德华监制”也成了影片的品质保证。《危机航线》将力求在动作、犯罪、灾难类型片方向实现新突破,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和强有力的情感冲击。

责任编辑: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