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69岁洪金宝坐轮椅买菜,青筋突出大肚腩消失,身旁还有保镖保护
时间:2021-07-16 来源:百姓资讯网

7月15日,有网友偶遇正在上海菜市场买菜的洪金宝,69岁的他坐在轮椅上身体状况似乎大不如前,引发网友热议。

画面中,洪金宝身穿格纹衬衣,头戴遮阳帽,整身打扮相当朴素,混在人群中也是难以察觉。坐在轮椅上的他正在认真地挑选着菜品,动作十分熟练。不难看出,相较于以前壮实的身材,如今的洪金宝明显消瘦很多,胳膊上的青筋突出明显,整个人的身体状态并不是特别好。

不过这几年回归家庭后,洪金宝的生活倒是很惬意,网上时不时地就会出现他在菜市场买菜的视频。虽然他总是一副慈祥老爷爷的打扮,但身边两位贴身保护的保镖也能看出几分大哥大的气派。

除了享受家庭生活,洪金宝偶尔也会活跃于电影圈。据悉,为了致敬恩师占元,他牵头了一部即将开拍的励志电影《七小福》,里面聚集了元彪、梁家辉、钱嘉乐等一众明星,颇有看点。

在启动发布会现场,以视频方式出镜的洪金宝一改私下接地气的穿搭,罕见穿了身配色鲜亮的花衬衫,虽然头发已经花白,但在鲜艳色系的衬托下看着还算有精神。颈间搭配的金属项链则是一副大佬派头,毕竟作为“功夫巨星”,叱咤娱乐圈这么多年,大佬的气势依然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