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保护母亲河,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1-07-16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为学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与“河流守望者”等组织联合发起“河我一起,守护碧水”——“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1净滩活动。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与河流守望者联合发起了由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员工和客户共同参与的“平安普惠、美丽行动”河流净滩联合行动,本次活动将覆盖贵州全省9个城市,截至目前,一共有200名志愿者参与净滩,共清理河滩垃圾150KG。

7月13日下午,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遵义支公司组织员工在遵义市母亲河—湘江河开展了“守护美丽湘江”净滩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员工们踊跃支持。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提着垃圾袋,徒手沿滨江路河岸拾取各类塑料垃圾和枯枝落叶,同时劝导市民不乱扔垃圾,要节约用水,努力营造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为水资源环境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来自遵义支公司向韬老师表示:“保护水资源,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事情”

公益从来不是形象工程,而是心中的信念的旗帜。河流净滩,不仅是拾取垃圾,更是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河流环境的保护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加入保护母亲河队伍当中,共同争做保护母亲河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未来,作为有温度的小微信贷服务机构,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将在平安集团和平安普惠总部的带领下,将把承诺作为动力,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地奔赴绿色征途,把企业发展融入地球命运共同体的休戚与共中。守护身边水源,守住垃圾进入水域前的最后一道防线!贡献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绿色公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