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奥迪一口气发布5款车型更新,Q7和Q8改款即将重磅上市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奥迪一口气发布5款车型更新,Q7和Q8改款即将重磅上市

奥迪一口气发布5款车型更新,Q7和Q8改款即将重磅上市

奥迪一口气发布5款车型更新,Q7和Q8改款即将重磅上市

(奥迪即将上市新车型)

(奥迪即将上市新车型)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奥迪宣布对A1、A4、A5、Q7和Q8一系列车型进行升级。

首先是跨界车,2022款Q7和Q8即将推出competition plus改款。新版具有运动型外观设计,搭配黑色格栅以及黑色的标志性奥迪“四个圈”标识,整体格调大气沉稳。21英寸铝制车轮配以明媚的红色刹车卡钳和碳纤维轮辐,在沉静中注入一丝灵动。这两个新改款将在下月开始接受订单,在德国市场的定价分别为78170欧元和84500欧元。

另一方面,A1 Sportback 40 TFSI动力提升7马力(5千瓦/ 7 PS),增至204马力(152 kW / 207 PS),扭矩236磅英尺(320 Nm)。除了发动机升级外,奥迪还为A1 Sportback 40 TFSI 、30 TFSI和35 TFSI改款推出S Line competition套件,具体包括哑光的黑色格栅、渡黑标志,以及Mythos Black式车顶饰边和车门槛板。其他亮点还包括彩色照明氛围灯和铂灰色装饰。

此外,A4和A5也分别获得S Line competition和S Line competition plus改款。A4 S Line competition采用哑光散热格栅、叶片、S4扰流板以及黑色的奥迪标识,搭配19英寸车轮,整体外观更具动感。A4 S line competition plus配置更进一步,发动机输出201马力(150千瓦/ 204 PS),采用LED大灯、黑色侧视镜外壳、发光前门门槛版和化境照明系统。Q7和Q8改款上的红色制动卡钳也出现在A4 S line competition plus上。

A5改款与A4基本相同,但轮胎采用20英寸而不是19英寸。

升级版A1、A4和A5将于5月20日在德国接受订单,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投放其他市场。(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