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曼联同意放行!曝穆里尼奥首签确定,罗马准备阻击巴萨猎物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5月24日,意甲最后一轮开打:罗马客场挑战斯佩齐亚。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也将正式上任了。整个罗马城,必然陷入到疯狂当中。在罗马球迷心中,他们自然渴望穆帅能够复制国米三冠王的伟业。但是这一切,还得基于大手笔的引援才行。这点,罗马是很难做到的。

对于罗马来讲,自然渴望得到物美价廉的球员,以此来满足穆帅的战术需求。《罗马体育报》:穆里尼奥想要引进马蒂奇,曼联不准备阻拦这笔交易,愿意放他离队。

马蒂奇与曼联的合约到2023年6月份到期,其目前在德转中的身价是1000万欧。鉴于球员已经失去了位置,以及与穆里尼奥的特殊关系,曼联的要价不会高于这个数字。而这笔转会,估计也将很快完成。马蒂奇,将成为穆里尼奥执教罗马之后的首签。

仅有一个马蒂奇,显然不行,还得继续引援。《信使报》的最新消息:罗马准备截胡巴萨,引进德佩。这则交易的可行性,有多大?德佩现在是自由身,虽然巴萨已经接近与其签约,但是他的工资大幅度缩水。如果罗马能够开出高薪,对德佩来讲,可就十分有吸引力了。

不过,这还有一个最大的难题需要解决。在曼联时期,德佩在穆帅手中可不吃香。他在日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懂穆里尼奥为何不给他机会,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德佩,其实就是另一个姆希塔良。这则交易,除非穆里尼奥亲自出马“安抚”德佩,否则无法成功。

其实,对于罗马来讲,最应该集中精力做的,就是拿下莱比锡的萨比策。球员,已经明确要求离队,合约也仅剩一年。当初,他想去热刺。现在呢?凯恩都决定走了,萨比策能去吗?因此,只要罗马钱到位,这笔交易没有什么困难——萨比策在德转中的身价是4200万欧,罗马完全可以“低价”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