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四城齐发,篮球引爆五一黄金周!苏宁广场争霸赛开启全新篮球季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还在焦急的等待新赛季3X3黄金联赛的开启?别着急,新赛季已经蓄势待发。依旧是熟悉的赛制,熟悉的火热氛围,3X3新老势力的碰撞,我们在球场等待着各位热血少年的到来。在2021年黄金联赛SGL大区赛正式开启前,不妨先来一波预热,这个五一,让我们相聚在苏宁广场,“苏宁广场争霸赛”将拉开大幕,让我们在新赛季黄金联赛开始前提前感受火热篮球的氛围。

5月1日-2日的福州、无锡,5月3日-4日的芜湖、连云港,四地的苏宁广场都将化身篮球竞技的舞台。五一黄金周,大部分人的选择是出游,篮球人则是去球场上战斗,没有什么是比篮球更能激发他们热情的。把全部的技巧、招式都发挥出来,向着冠军的荣誉,冲吖!

各支球队为分站冠军较量的同时,还有一场重磅单挑大戏将在福州站的赛场上上演。两位出战单挑的选手,一位是扎实的“学院派”,有着过硬的基本功、强壮的身体,一招一式都稳健成熟;另一位则是华丽球风的代表,堪称节奏大师,总能用娴熟的运球和技巧,把对手晃到无可奈何。这两位选手究竟是谁?他们的碰撞会有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在福州站的比赛中见分晓。

在苏宁广场争霸赛激战的同时,微博线上活动“追光少年致青春”也同步启动。只要带话题#追光少年致青春#发布微博,分享你青葱岁月的篮球瞬间,就有机会参与线上奖励的竞逐。本次活动一共设置了六档奖项,根据微博转评赞排名,就可赢取相应档次的奖品。各位篮球爱好者在比赛之余,也可以参与我们的线上活动,丰厚的奖励在等着大家!

新赛季黄金联赛大区赛将于6月正式开启,而省级赛在5月就将拉开战幕。本次“苏宁广场争霸赛”无疑是一道很好的“开胃菜”,让我们在等待黄金联赛新赛季揭幕前,也能欣赏到精彩的篮球对决。2021年黄金联赛大区赛会从6月一直推进到12月的全国总决赛。不管是曾经留有遗憾的黄金联赛旧将,亦或是新加入黄金联赛的新人,每个人、每支球队,从不同的赛区出发,指向共同的终点——全国总决赛,黄金联赛将承载你们对篮球的热爱。

如果你也想和更多的篮球人交手,你也在寻找一块能尽情发挥的赛场,黄金联赛就在你的身边。大区赛、省级赛、城市赛,黄金联赛已经扎根到了每一个角落,只需简单的完成报名,你就能成为黄金联赛大家庭的一员。实在等不及,你也可以来参加本次苏宁广场争霸赛,赛事报名渠道开启已进入倒计时,5月1日-4日的苏宁广场争霸赛是新赛季的第一战,引领又一年的火热篮球季。激烈对决,一触即发,我们等待着更多篮球爱好者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