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都山姆二店挂招牌,高端零售商业体进驻麓山片区
时间:2020-08-27 来源:成都在线

      在市场中传说已久的成都山姆二店最近悄悄地挂上了崭新的招牌。附近居民表示,最近看到山姆的工程团队频繁进出店内,估计快要开业了,大家很早就开始关注这家山姆,于这里位于天府新区的麓山核心地段,大家都期待这家山姆可以带火周边片区。

图片1.png

(成都二店实景图)

       成都山姆二店位于双流区麓山大道二段199号,周边的交通十分方便记者在现场看到,巨大的蓝色菱形的山姆会员店招牌已经挂在外墙上,整个建筑风格现代大气。有业内人士表示,山姆新店开业直接为该板块带来高端零售商业体,这不仅仅是购物的便捷,更是区域价值的升值

       重品质,解决会员的“选择困难症”

       “高端会员制”是山姆最独特之处,它将目标放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高端消费群体,再把这类群体尤其关注的“品质”放到最重要的位置。

       比如,普通超市的商品数量至少2万件,而在山姆,里面只有4000多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精选商品。帮会员减少选择困难症,只把品质最高、性价比最高的商品上架,但同时品类又足够齐全,让全家人的吃、穿、住、用等生活所需一次搞定。山姆为会员节省的购物时间和它创造的价值把普通超市甩了几条街。

       虽然普通超市售卖生鲜、肉制品、鱼类,山姆会员店比一般市场标准更高的商品筛选标准,无论是生鲜、面包、水果还是牛奶等商品,都采用了严苛的挑选流程以及全程品质把控。比如不少消费者必买的澳洲谷饲澳牛,是市场中少有的冷鲜进口牛肉。由于口碑好,销量大,山姆掌握了澳洲谷饲100天牛肉在中国80%的货源,再通过供应链的优势使一块澳洲牛的价格仅为30元,成为了山姆的明星招牌产品。另外,山姆只卖应季水果,因为山姆认为过了食用季节的水果品质和口感不够好,为了让会员能买到当季最好的品质,目前正在热销的水果,都是刚刚上市的青芒、硒沙瓜、水蜜桃、新西兰奇异果等

图片2.png

 

      而除了这些人气生鲜产品,山姆还采购了许多大牌商品,诸如资生堂、戴森、东芝和苹果手机等。由于山姆独特的会员制模式,每个可以在山姆售卖的产品都是已经经过筛选的优品。再加上山姆能够以量补价,降低采购成本,所以很多商品都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以更好的价格回馈会员比如两瓶贝德玛卸妆水只要199元东芝75寸电视仅售4999元此外,母婴类商品如奶粉、纸尿裤也因为直接进口与品牌合作、源头保真和极具优势的价格深受妈妈人群的信赖。

      拼体验 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如今的线下零售市场是快速发展和变化的,在此背景下,积极开拓全渠道、增强购物的便利性成为必然。山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便利性需求,推出“极速达”服务,在各个城市周边投资建立前置仓让会员可以从手机APP上直接下单,生鲜、母婴、等常用商品1小时便能送货上门。除了山姆官方网站与APP外,山姆还在京东等老牌购物平台上展开了新一轮的合作,方便消费者从各个渠道获取山姆相关的商品信息并进行购买。

       对于会员者来说,山姆并不只是一个让会员买买买的地方,让人念念不忘的还有其卓越的服务。不仅有超大购物空间、无限试吃的愉快体验,山姆的购物车还大到可以并排坐下两个小朋友,对二胎家庭十分友好。了解成都山姆麓山店将和山姆华桥城一样,也将配备有眼镜中心、视听中心以及山姆厨房等等全新服务,现场可以跟星级大厨互动,无论是家庭主妇还是厨艺小白,都能和大厨互动,学到山姆高端食材的烹饪技巧!

 

图片3.png

 

      根据门店介绍,成都二店将在10月底正式营业,一系列的预热活动和开业特别选品也在积极筹备中。现在是加入会员的最佳时期,不但可以立马享受线上下单和1小时极速达服务,还会有185元的新人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