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晶悦荟进军直播,加快社交电商新布局
时间:2020-08-05 来源:成都在线

      2019年是社交电商元年,上半年已经起盘了数千家平台,除了拼多多、有赞、环球捕手等平台,阿里、京东、苏宁这样的电商巨头也争先下场,让整个社交电商行业的市场风起云涌。

      社交电商同淘宝、京东这类大平台电商的不同之处在于凸显“社交”二字,也就是分享经济,而分享的载体是人,因此社交电商更加关注的是人,只有供应链与平台端外加流量端互相配合,才会让社交电商平台裂变式快速增长。

      晶悦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全球严选好货。晶悦荟一直坚持产品溯源、严苛筛选、挑剔官品鉴等环节确保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大品牌,高品质、健康的源头产品,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让消费者省心无忧”

 

      晶悦荟依托于腾讯直播打造直播生态系统,用户不仅无需任何中间跳转及安装任何APP,即可通过微信实现直播观看,适配微信私域流量生态的同时,利用社交电商属性形成良性用户的使用闭环。进军直播带货领域,也正式宣告了晶悦荟2020年的战略规划。

 

      晶悦荟充分发挥了流量优势和平台优势,着眼于直播框架搭建和运营规划,同时也为广大商家发掘出一个全新的商品销售通道。内容与商品供应则由合作伙伴完成,舒缓却夯实有力的踩下第一步,同时也为广大商家发掘出一个全新的商品销售通道。

      晶悦荟顺势起飞,融合大趋势汇聚大能量,持续保持高度敏锐的市场嗅觉,看重直播形式和直播带货价值却又不限制于视频展示。定向投入资源扶持、针对各发展阶段商家分层定制营销方案以及直播补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都是晶悦荟致力打造标杆合作伙伴的缜密规划。

      晶悦荟以头部带动腰尾部构建多方共赢、蓬勃健康的直播内容生态,已经成为引领"品质供应链+社交电商+直播带货+私域流量运营"这一营销闭环的电商营销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