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士兵顺溜:兵王争锋》电影同款图书预热!揭开特种部队神秘面纱……
时间:2019-12-1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兵者,以坚韧之姿,钢铁之魂,捍卫我泱泱华夏!

      王者,以睥睨之态,俯瞰苍穹之下,芸芸众生,书写华美篇章。

      勇者出击,王者无畏!

      谁,才是真正的兵王?

      本周,由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电影《士兵顺溜:兵王争锋》发布先行海报,并正式官宣定档2020年1月10日后,网友们一边倒的表示十分期待上映。这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引发网友们如此热烈的讨论?

      这不得不提及一部电视剧——《聪明的顺溜》。作为中国首部军事题材的动画片,电视剧《聪明的顺溜》自2013年在央视和各大卫视开播以来,目前已创作了114集,超过两百家电视台播出,全网播放量超五十亿,粉丝累计突破2000万。这样的播放量,在同等题材的动画片中是十分少见的。这部军事题材的动画片不仅吸引了小朋友们观看,许多成人对这部动画片也十分赞赏。

      电影《士兵顺溜:兵王争锋》延续了电视剧《聪明的顺溜》的鲜明角色形象和热血剧情,用最尖端的动画技术展现兵王争夺赛中的男儿英雄本色,全方位表现了90后军营生活和现代军事战争。

      电影上映之际,《士兵顺溜:兵王争锋》电影同款图书—《兵王争锋》电影连环画、《聪明的顺溜》特种兵成长系列小说、《全新战队》等也同步火热预热中。为大家揭开特种部队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