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9女排世俱杯 Move Free益节助力选手关节健康
时间:2019-12-09

Move Free益节助力2019女排世俱杯

  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最高级别女子排球俱乐部赛事——2019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于12月3日在浙江绍兴正式拉开赛幕。本届女排世俱杯,Move Free益节荣幸成为官方赞助商,助力参赛选手出色发挥。

  女排世俱杯自去年首次落户中国,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空前的关注。今年再度于绍兴开赛,Move Free益节将同公众一起期待与见证,来自世界各地超高知名度与影响力的顶尖女排选手们,如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巴西名将娜塔莉亚、意大利当家球星埃格努等,在赛场上淋漓尽致展示女排风采。

  Move Free益节关爱排球运动员关节健康

  作为2019女排世俱杯的官方赞助商,Move Free益节重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关节健康,为她们提供专业科学的关节健康护理建议。

  排球作为一项高频接触类运动项目,运动员与队员、地面、球网之间的接触,均会导致各类损伤的发生,对运动员的膝关节、肘关节等关节部位要求较高。拥有健康强韧的关节,才能保障排球运动员在赛场上避免或减少身体损伤,发挥水平。

  一直以来,Move Free益节作为专业关节健康品牌,通过专业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呵护着专业排球运动员以及排球运动爱好者的关节健康,帮助他们减少运动时发生各类损伤。无论是在日常训练还是在比赛时,让他们在享受排球运动带来的快感的同时,能够有效减少和舒缓关节疼痛、增加润滑、修护关节。

  Move Free益节提供专业关节健康咨询

  在本届女排世俱杯的赛场内,公众欣赏到了各国顶尖女排选手们之间激烈精彩的比赛。而在场外,Move Free益节为公众特别设置了关节健康咨询展位,展示和介绍相关产品的同时,还有工作人员提供关节知识普及与关节健康咨询的专业服务。Move Free益节希望通过女排世俱杯的平台,向更多消费者传递科学正确的关节保养知识,实现品牌“让全世界的人都拥有健康的关节,更多人行动自由,自在享受生活”的愿景,也体现品牌对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的支持。

  Move Free益节重视大众关节健康

  作为专业关节健康护理品牌,Move Free益节的诞生源自“让人们免受关节不适带来的痛苦与不便”这一初衷。经过多年来持续的科学研发,Move Free益节现在已经拥有氨糖及多种有效成分的系列产品,不仅悉心呵护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的关节健康,更为大众消费者们提供了全方位有效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帮助重塑关节健康。

  关节健康,Move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