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赵丽华老师倾力打造几亿级艺术小镇!
时间:2019-11-29

微信图片_20191129110759_副本.jpg

01

- This is a tourist resort -

承德兴隆安子岭乡羊羔峪村属于我们最古老的红山文化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191129110814_副本.jpg

它是世界上最古老文明的一部分,也是风水宝地。

隔着一座大山,是埋着顺治、康熙、乾隆、咸丰和同治皇帝,包括慈禧等皇后、最重要的阿哥和公主们都埋在这里。

微信图片_20191129110817_副本.jpg

据说当年顺治到这里,被这里绝佳的风水格局震撼。

当然这里距北京市165公里,距天津市170公里,距唐山市150公里,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国际港口均不足2小时路程。

微信图片_20191129110821_副本.jpg

这里的水高锶、低钠、弱碱,是那么的适合长寿,所以这个穷山沟没有一个癌症患者,每个村民都比实际年龄年轻二十岁。

02

微信图片_20191129110825_副本.jpg

- Van Gogh Theme Cottage -

 

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诗人、艺术家赵丽华女士带着艺术家们来到这个地方,被这里的环境,美景所吸引,赵老师灵光一闪,决定在这里做一个梵高小屋,以纪念梵高。

艺术小镇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艺术家们在赵丽华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梵高小屋的创作。

对所有的人来说,都是未知的,不知道创作出来的梵高小屋会是什么样子,每个人怀着激动,探索着一点点去创作...

或者他们开始就是觉得好玩啊!当他们全部一笔笔画完,哇,赵老师的新作品诞生了!

梵高小屋变成了这个样子:

  0 3·  

微信图片_20191129112805_副本.jpg

- Picasso Theme Cottage -

成功完成梵高小屋创作后,他们觉得毕加索也应该被这个时代所记住,于是他们又画了毕加索小屋:

这次大艺术家们都有了灵感,有了思路,创作起来更加有趣。

让我们来看看毕加索小屋的样子吧!

  0 4·  

- Cezanne Theme Cottage -

 

后来他们觉得一部西方美术史怎么少得了塞尚啊

于是他们接着搞塞尚小屋: 

轻车熟路,很快搞完塞尚小屋

  0 5·  

- Matisse Theme Cottage -

既然是西方美术史的艺术小镇,怎么能少得了,马蒂斯。

马蒂斯小屋的创作开始啦:

跟小编一起走进马蒂斯小屋吧:

 

  0 6·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558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1129113602_副本.jpg

- Various artist theme cottages -

接下来他们开始搞克利姆特、保罗克利、米罗、康定斯基、蒙德里安和巴斯奎特的小屋: 

终于完成这个艺术小镇了!

  0 7·  

微信图片_201911291222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22256_副本.jpg

- LiHua Commune Art Town -

当然啦,艺术小镇要完整,不只要屋内,外部城墙也要装修,大艺术家们运用涂鸦手法,把城墙“乱写乱画”...

远远望去怎么办?是不是看不到什么呢?当然不会,平台上那几个舞动的“艺术家”在向你招手。

 

 

梵高、毕加索、塞尚、马蒂斯、克利、米罗、康定斯基、蒙德里安、克利姆特、巴斯奎特等大师们在这里团聚。

他们的灵魂在这里。

他们每个人都不再孤独。

梨花公社艺术小镇

这是一个奇迹,三个月,五个一笔笔画下来的艺术馆,一个足够体量、品质和规模的艺术区,任何一级政府做这样一个艺术区可能需要几个亿,但他们没有任何政府投资,没有花政府一分钱,一个高品质的、全世界各国人民都不可以做到的艺术区就戳到了那里!世界各地有做梵高小屋的,那可不是一笔笔画下来的,那是机器打印!没人能这么做,一百多位艺术家,夜以继日,提心吊胆,登梯子爬高,他们终于凭着热爱,凭着一腔热血,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世界上所有的奇迹都是这样出于热爱和挚诚的人创造的!不管世事如何变迁,这样的奇迹就在那里,一点点地感染着每一个走进它的人们。这是一部西方现代美术史,所有的美盲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启蒙,所以的孩子在这里都会种下美的种子,这些种子会发芽长大,影响他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