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边跑边捡垃圾 “花漾减塑节”联动全国四城环保开跑
时间:2019-11-27 来源:成都在线

      2019年11月17日上午,由联合利华旗下的顶级天然香氛洗护品牌“花漾星球”联合屈臣氏共同举办的“花漾减塑节*减塑跑”活动,在广州天娱广场盛大开幕。北京、成都也紧随其后,上海于11月24日开跑,通过“边跑边捡垃圾”的新潮环保健身方式,共同为地球减“塑”,让变美加速。

环保也时尚,潮酷捡垃圾!

      2019年11月11日24时,天猫“双十一”物流订单量定格在12.92亿,再次刷新了纪录。然而,在网上痛快“买买买”的背后,是纸盒、塑胶袋、防震泡沫等快递塑料给环境带来的巨大污染。

      为了唤醒全民减“塑”行动意识,联合利华旗下的高端天然环保香氛洗护品牌“花漾星球”与屈臣氏联合举办“花漾减塑节*减塑跑”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参与人数高达4万人,影响力广泛。

      活动在广州天娱广场正式启动。一大早,活动现场的环保互动装置便吸引了来往人流的关注,一位女跑者在回收机前兑换出一份花漾星球产品小样,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也开启了回收机前的排队长龙。垃圾墙更是大家拍照C位墙,跑者们纷纷在此打卡,将环保刷屏今日份的朋友圈,号召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减少使用塑料。让地球少1个包裹,多1份美丽。

      启动仪式结束,参与“花漾减塑节*减塑跑”活动的跑者们热身后戴上手套,手持垃圾分类袋出发,围绕附近街道及公园开始进行环保跑,一边健身一边“捡塑”。在环保跑途中,跑团们见“圾”行事,拾捡地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并将垃圾进行简要的分类,以行动传递环保运动意识,呼吁大家在体验跑步健身的同时,带动更多人爱护环境。

      这样一群群弯腰拾捡垃圾的身影,一张张分享快乐的笑脸成为了城市街道上最美丽的风景,这也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关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布朋友圈,为他们的行为点赞。在活动的最后,通过垃圾称重和垃圾分类小游戏,花漾星球还为每一位前来参与这项活动的不“塑”之客们颁发品牌奖品,为这段路程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和回忆。

爱美爱地球的“花漾星球”从源头减塑

      将“爱美也爱地球”的环保理念融入了品牌DNA的花漾星球坚信,通过一个小小行动的集合,就能创造出大大的关爱力量,能让地球少1个包裹, 减1点塑料,多1份美丽。

      花漾星球在诞生之时就与减塑牢牢挂钩,所有产品瓶身都是由100%回收塑料制成,在生产过程中不仅不生产新垃圾,相反购买一瓶花漾产品就相当于回收一个塑料瓶。花漾星球没有将减塑推脱给消费者,而是从企业做起,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就可以为环保助一份力。

      与联合利华的“可持续生活计划”保持高度一致的花漾星球,不只于瓶身,品牌本身对原料的选择也是非常严格。花漾星球甄选全球5大原产地,产品原材料都是从大自然中提取,内含92%天然菁华成分,7大零添加,且每22万朵玫瑰萃取成1千克香氛菁油,收获最高纯度的香氛菁油,给消费者带来了72小时留香的顶级鲜萃香氛体验。

      由内而外“爱美爱地球”的花漾星球联合屈臣氏共同举办本次“花漾减塑节*减塑跑”活动,呼吁更多跑友们成为城市的“清道夫”,让大家自己健身的同时,也帮助地球健身,一起“捡”掉污染,“夹”起开心。这不仅帮助清洁了城市环境,而且提升全社会减塑的意识,让越来越多公民成为城市的改变者,公益的践行者,共同为地球减塑,让变美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