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9英德最美茶园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茶为国饮,茶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秉承了中华优秀传统的茶文化更宛如一道绿色的音符,流淌在英德广袤的城市乡间,贯穿于新时代人们每一天的生活里.....

      英德是中国红茶之乡,茶文化历史悠久。英德以茶兴业,全市种茶面积发展至13.2万亩,从业人员超过13万。2019年,英德红茶品牌价值达23.63亿元,位列全国红茶类品牌前茅,助力英德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在英德隆重召开,籍此契机,在中共英德市委宣传部、英德市农业农村局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为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英德红茶”区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特由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主办,英德市摄影家协会承办“2019英德最美茶园摄影大赛”。

      据悉,2019英德最美茶园摄影大赛自6月6日启动以来,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的英德茶园摄影作品。截止到9月15日,共收集到75名作者投稿的663幅作品。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19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入选奖100名。

一等奖 李阳桂作品

二等奖 邹荣作品

二等奖 陈志强作品

二等奖 陈卫东作品

2019英德最美茶园摄影大赛征集作品获奖名单公示

      2019英德最美茶园摄影大赛作品展于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5日在英德市文化艺术中心东门展厅举办,展出时间为26天,摄影作品深受广大市民青睐。

      本次大赛通过摄影师们的镜头,以独特的视觉、直观的形式,捕捉英德茶乡之美,摄影师们付出辛勤的汗水,把他们对当下美好的茶文化生活感受,浓缩在一幅幅如诗如画的摄影作品上,用光影、用情怀真实地记录了英德茶产业发展的欣欣向荣景象,向大众展示英德茶乡的魅力和深厚茶文化底蕴。

      来源: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