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球10多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参访佩信集团
时间:2019-11-01 来源:成都在线

      2019年10月24日,来自全球10多家专业的HR服务公司,以及银行和基金机构,在Chinnovation的带领下,一行20多人参观和访问了上海佩信集团。上海佩信集团受政府相关部门的委托进行了热情接待。本次参访团成员由来自美国、法国、巴西、墨西哥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创始人和高管,以及多位业内知名投资者组成,其中包括Bradesco、Kroton、DALUS和VAGAS等。双方就人力资源产业的技术和服务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趋势和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佩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东进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参访团合影留念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佩信集团旗下佩琪人才和佩企信息两大核心企业

      佩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东进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佩信集团旗下佩琪人才(HRPackage)和佩企信息(ONESSC)两大核心成员企业。在佩企信息参观时,考察团对ONESSC软件产品开发进行了详细了解。佩企信息负责人介绍说,佩企信息(ONESSC)是佩信集团(Passion Group)的核心成员企业,目前正为30多个行业的众多中大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咨询、HR共享服务中心、软件平台(HRSSC)、e-HR软件(SaaS)、劳动力管理软件和HR运营服务。

      参访团一行很有兴趣地询问了软件产品开发和应用场景的相关情况。佩企信息(ONESSC)负责人介绍说,“当下的市场环境,企业需要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可定制化。佩企信息正在应用云计算、智能设务、大数据和移动平台等,使其能支持从员工、到HR、再到直线经理和高层管理者都能协同应用。”在HR共享服务中心考察时,佩企信息向考察团展示了员工自助智能设备终端,参访团非常兴趣地询问了HRSSC软件平台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佩企信息技术研发人员向参访团成员展示HR SSC软件平台

      参访团一行随后来到了佩琪人才(HRPackage)公司进行参观,当看到服务大厅的智能电子系统看板上实时更新变动的运营数据信息时,参访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佩琪人才(HRPackage)负责人向参访团简要介绍了佩琪人才的运营状况:佩琪人才目前在全国设有6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正为30多个行业的2000多家跨国企业和本地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含100多家全球和中国的500强企业,服务人数超过610000。服务范围涵盖人才招聘、人事代理、岗位外包、薪酬管理、灵活用工、服务外包、商业保险、健康体检、福利服务和外籍员工服务。

▲张东进先生向参访团成员介绍佩琪人才运营状况

      一体两翼,一个主体,两大产业齐头并进

      在座谈会上,佩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东进先生再次对参访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佩信集团作为中国先进的科技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接待来自各国的HR科技和服务公司,及相关的投资公司表示荣幸!张东进先生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改革开发40年来,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和成就。近10年来,中国的现代服务产业高速发展,尤其是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每年正以超过15%的速度在增长,中国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就像雨后春笋一样,百花齐放,蓬勃发展。人力资源现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第一资源”。如何提升人力资源效能,打造人才高地,形成核心的人才竞争力,这是每个企业,甚至是每一个国家在考虑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而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无论是咨询、培训、软件,还是招聘和外包服务,都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人才的全球流动也是一个趋势。

      佩信集团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技术和服务相结合,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整体人力资源服务方案,助力客户成就卓越绩效。张东进说:“中国政府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和创新非常鼓励,相应出台了很多支持和鼓励的政策,营造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的非常好的氛围。国家鼓励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应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等先进的技术,不断创新。佩信集团在这样的号召下,目前,打造了两大业务板块,一是佩琪人才,主要专注于一站式人力资源的招聘和外包服务;另一个是佩企信息,主要专注于人力资源的信息和软件服务。现在,佩信集团正围绕主营的HR技术和外包服务,打造佩信商学和投资,今后,佩信集团会以“做强主业,善用金融,打造生态,形成闭环”为主要经营思路,在创新中不断超越自我,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内的3万多家服务机构一起为中国的现代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建设做出贡献。”

      互通有无,共享共创,搭建中外人力资源行业沟通桥梁

      Chinnovation负责人表示,参与本次参访的成员由12家公司组成,均来自于全球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访团此行希望通过参访中国优秀的人力资源公司,交流学习中国的先进经验,寻找潜在合作机会。

      参访团对佩信集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此次“全球人力资源科技企业--2019中国之旅”,参访团通过和中国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同行深入交流,旨在探索全球人力资源发展和产品进阶之道;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伙伴们互通有无,商谈合作之道;对国际化市场建立市场感知和调研,寻求公司产品的本地化运营之道。

▲佩信集团销售大客户总监方杰向参访团成员介绍公司业务

      在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和热烈的沟通和讨论。Chinnovation参访团与佩信集团的交流活动以前瞻性与创新性为原则,希望通过本次参访问,共同搭建产业、技术、人才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把握历史发展机遇,携手共建人力资源发展新生态。佩信集团张东进表示,佩信集团愿意与各国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一起,在HR科技和服务领域,互通有无,共享共创,共建共赢,为全球HR服务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Chinnovation总裁In Hsieh说:“非常感谢佩信集团的热情和用心接待!今天的交流和探讨非常成功!希望今后我们各方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分享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信息,共同促进各个国家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也希望和邀请张东进先生和佩信集团的朋友们今后到今天参访的几个国家的HR服务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会议结束后,Chinnovation参访团一行星夜兼程,赶往杭州阿里巴巴,继续进行中国的参访之旅。

      佩信集团简介

      佩信集团(Passion Group)是一家以科技驱动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徐汇区宜州路188号华鑫慧享城C7幢,佩信集团旗下拥有佩琪人才(HRPackage)、佩企信息(ONESSC)、佩信商学、佩信资本和佩信公益五大品牌业务板块。佩信集团专注于人力资源的咨询、软件和外包服务,通过持续创新,做强主业,善用金融,打造生态,形成闭环,为全球卓越企业和优秀人才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打造幸福的现代企业集团。

      中国创新会简介

      中国创新会(CHINNOVATION)是互联网市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门致力于中国和巴西等国家互联网交流的专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