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电竞快闪即将登陆校园 迅游网游大巴票选结果出炉
时间:2019-10-14 来源:成都在线

       今日,国内网游加速第一品牌迅游,正式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的网络票选结果。在参选的十座城市中,广州2876票、上海2671票、成都2324票,凭借绝对领先的票数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活动最终落地的三座城市。同时,官方也爆料了“校园巡游”的路线,以及此次校园“快闪”更多细节。

图片1.jpg

【迅游网游大巴票选结果出炉 广州上海成都荣获前三】

       “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的网络票选在10月11日至13日进行期间,基于其以网游为核心校园快闪的新颖,以及奖励丰富的投票礼包,此次活动成为了目前网络的热门话题。据数据统计,关于#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2100万,一度登上了热门话题榜,在各大高校贴吧上也有众多大学生发帖呼吁校友参加,最终参与投票的人数更是达到了15400余人。

图片2.jpg

【“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快闪大学城】

       同时,迅游也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发放了迅游会员卡、iPhone11、电竞外设等奖励;备受瞩目的万元助学金,也有3名幸运儿获得。据官方公布消息显示,迅游会员卡已实时发放,实物奖励以及万元助学金则将在中奖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

图片3.jpg

【“英雄联盟”主题大巴落地广州大学城】

       在网络票选结果公平的同时,迅游也透露了此次活动落地时间、地点以及路线图。其中,广州的网游大巴主题为“英雄联盟”,活动将在10月16日至18日期间于广州大学城内举办;成都与上海将分别在温江大学城与杨浦大学城亮相“王者荣耀”与“绝地求生”网游大巴,活动时间同步为10月21日至23日。届时,这三座城市大学城的高校生将可以乘坐大巴校园巡游,参加互动游戏,欣赏Cos秀,亦或拿起游戏道具、创意话题牌拍照、打卡领能量补给等,在充满网游元素的快闪中,享受跨越次元的乐趣。

图片4.jpg

【“王者荣耀”主题大巴“巡游”成都温江大学城】

       随着网络票选阶段的结束,备受瞩目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也即将落地,带给高校生一次独具创意的校园“快闪”,让喜爱网游电竞的大学生们,拥有一次打破次元壁垒,让网游照进现实的奇妙经历。

图片5.jpg

【“吃鸡车队”将落地上海杨浦大学城】

       作为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迅游自2008年创立之初,便致力于带给用户全方位的“加速”体验。在其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为超过13000款网游以及超过两亿注册用户进行“加速”;移动应用“狮之吼”也服务全球200个国家的5亿用户的同时,迅游也在不断通过各类跨界联动、赛事赞助、线下活动等形式,传达其核心理念,让用户拥有多元化的“加速”体验。此次举办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便是该举措的创意性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