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罗浮宫VIP闭馆之夜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主办方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于 2019 年 09 月 30 日,举办VIP閉馆私人导览,地点位于罗浮宫德农馆(DENON)、黎塞留馆(RICHELIEU)名画「蒙娜丽莎」、德农馆唯一可享用餐点café Mollien咖啡馆, 罗浮宫官方合作米其林星级餐饮晚宴,活动圆满落幕。 深刻感受到全馆限定50位贵宾,不用大排长龙,可尽情享受奢华体验,贵宾们赞叹连连,内心澎湃波涛汹涌,直呼近距离欣赏蒙娜丽莎画作,非常难得,能够将国际艺术文化传递法国,引以为傲。

      以「红楼梦境」主题,结合了台湾艺术家、创业家、时尚家、AR科技团队等共同创作。

      现场贵宾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Christian MANTEI 主席 (President)、法国知名汉学家暨法兰西学院?院士Marianne BASTID-BRUGUIERE 巴斯蒂夫人(政治与人文学院主席)、 Herme?s爱马仕市场总监、CorineMoreau设计师、Pascal Bourdiaux导演、ERIC法国奢侈品牌 LeTanneur 董事长及夫人,萧旭志董事长,一同共襄盛举,并感谢新港奉天宫何达煌董事长暨全体董监事。

      整场活动由主办方里昂庭出资千万,邀请5位名扬国际伸展台的台湾MODEL,冠军妆发EROS团队以及台湾在地工坊匠人,以六个定点为创作题材, 并与电影文创产业导演许冠文结合AR科技团队共同展演故宫文物元素与罗浮宫珍藏世界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玛丽皇后在马赛港登陆,断臂的维纳斯,蕯莫色雷斯的胜利女神,黎明前的离开、自由女神等,以中华经典文学「 红楼梦」为脚本的内在神性东方美学,将金陵十二金钗传承子孙满堂,贵宾们直呼惊艳。

      妈祖神明衣呈现台湾传统手工刺绣与当代时尚高级订制服的演变,让国际得以看见台湾传统刺绣的艺术价值,弘扬新港妈祖圣慈母德之精神,护佑全球人民,刺绣是传统的民间手工艺,甚至成为女性端庄形象的审核标准之一。优雅绣品,代表着女性温雅的性情,其灵犀细腻的巧思,不但赋予绣品五彩生命,也为自我纤巧温柔的灵心和慧性,更添缤纷色彩。

里昂庭创办人黄韵庭Vivian Huang  图:里昂庭提供

      美国 PURE STONE DIAMOND 珠宝盒缘由台湾艺术家邱秀霞设计,运用水彩作品,特别擅长玫瑰花题材。金格食品是台湾烘培第一品牌,这次特地由菠萝酥金牌冠军及蓝带主厨操刀的布列塔尼凤凰酥,展现经典烘培技艺,结合法式布列塔尼酥饼及台湾严选金钻菠萝、咸鸭蛋内馅,外型更采用中国古铜钱币设计,提供经典的年轮蛋糕,请贵宾们品尝。

      主办方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邀请在场贵宾们到台湾游玩,享受宝岛台湾之美。 「红楼梦境」,分享全球华人与台湾创作的故事,以故宫元素、艺术题材,融合西方自由精神,国际艺术传统文化交流,共同传承金字塔贝聿铭的荣耀。 09 月 30 日以「红楼梦境」主题,完成罗浮宫闭馆,活动圆满落幕,在90天内建起一座高楼,非常艰辛和挑战,战胜所有不可能的任务,台湾之光。这场盛宴是一场以故宫元素为创作核心,融合西方审美精神的交流活动,文化艺术无国界,让世界听到美的声音!

里昂庭创办人黄韵庭&妈祖神明衣呈现台湾传统手工刺绣文化 图:里昂庭提供

里昂庭创办人黄韵庭Vivian Huang  图:里昂庭提供

里昂庭创办人黄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