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点亮东方明珠,9月即刻酷爽
时间:2019-09-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9月1日晚,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塔亮起了雪碧全新LOGO的标志性绿色。在现场数以万计市民朋友们的见证下,144位由雪碧特邀或招募而来的品牌代表、潮流青年、忠实粉丝以及现场幸运观众,一起通过感光装置启动“发射器”,用雪碧LOGO绿点亮外滩两岸的夜空,以独特的“即刻酷爽”体验开启了9月的第一夜。

  对于生活在上海的人而言,东方明珠不仅是上海的记号和象征,它更是在这座城市里奋斗的所有人的北斗星和夜明灯。在夜幕降临之际,它让我们为上海璀璨繁华而激动不已,在深夜归家之时,它深入天际的灯光又给以我们指引和力量。很多人曾仰望着它的耸立而定下远大的目标,又或者曾远望着它的闪耀而许下美好的心愿。当然,也有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天能亲手点亮东方明珠、点亮上海。

  秉承初心,将年轻群体作为主要消费的雪碧品牌与东方明珠强强合作,将雪碧上海2019夏季路演系列活动[勇闯冰工厂]搬进了东方明珠塔,期待回馈给在这个炎炎夏日中以“喝口雪碧,即刻酷爽”来消暑解渴的广大城市青年,给他们“亲手点亮东方明珠,实现心中青春梦想”的圆梦机会。

  活动当晚,雪碧在现场打造[勇闯冰工厂]大型活动,也让整个东方明珠广场变成了一个“冰爽冰纷”的狂欢派对。大型冰球游戏、酷爽冰瓶挑战、密室破冰行动等三大[冰爽]互动,将酷爽一步一步进行到底;炫光美女、电音水枪派对、定制冰瓶雪碧等三大[冰纷]体验,更是让现场一阵一阵尖叫不停。

  据悉,这是雪碧上海2019夏季 [勇闯冰工厂]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前该主题活动已在上海大光明影院、上海玛雅水上乐园等年轻潮人聚集地举行了多次,所到之处都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广泛参与,让雪碧的“即刻酷爽”文化风靡在上海的大街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