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优家宝贝携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开展红色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8-26

为提高政治自觉,汲取精神力量,8月23日上午九时,优家宝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成员携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一同来到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及陈云事迹展览馆,开展“忆峥嵘岁月,铭奋进初心”红色素质拓展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曾被毛泽东主席称为是“中国共产党的‘产床’”,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孕育了中国共产党永恒的初心和使命,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通过瞻仰文物、阅读文献和照片、观看视频、聆听讲解等方式,学习班成员在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中解读建党初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星星之火最终成为燎原之势的艰辛历程,体会到当今中国取得重大发展成就的深刻意义,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内涵。最后,服务队队员孙明雨结合参观内容进行活动总结,希望优家宝贝的每一位青年员工能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进拼搏,在自身的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此次红色素拓活动不仅要铭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要汲取共产党人激流勇进、披荆斩棘、奋勇争先的强大精神财富。在日后的发展中,优家宝贝将坚定地继承与发扬进取精神,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实干作为,为中国母婴用品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