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北纬38度,仰望星空”系列主题
时间:2019-08-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7月28日至8月2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为期6天的“北纬38度,仰望星空”系列主题采风活动在宁夏展开。

 

    8名星空梦想家,10名媒体朋友以及30名旅行商代表等,分成4组,深入宁夏各知名景区——从三万年前的水洞沟起步,穿越史前奇妙的时空隧道;登顶固原火石寨,仰望星空,做追逐繁星的孩子;走进沙坡头,体验“大漠长河形影相依的壮景”;探秘西夏陵,揭开西夏历史的神秘面纱;驻足沙湖,欣赏“孤沙湖泊互诉愁肠的奇观”;置身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感受母亲河的气势磅礴;解密贺兰山岩画,探寻游牧民族艺术的画廊……宁夏沙水相依的奇景,浩瀚壮阔的星空和神秘的历史文化,收获了一大波的赞美和认可。

    本次活动,星空梦想家们通过“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形式,用精美的图片、流动的文字、生动的视频、唯美的手绘在微博和微信平台同步直播,依托粉丝基础,围绕宁夏的旅游元素,全方位展现星星的故乡——神奇宁夏

 

    媒体达人们通过纸媒、网媒、新媒体等平台,对宁夏星空旅游进行深度报道,让更多的朋友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宁夏,激发人们去宁夏探索星空奥秘的兴趣,引导更多观星爱好者来到星星的故乡体验游玩。

 

    而旅行商们,将通过本次对宁夏星空线路的深度考察,利用自身平台资源的优势,在全国范围内以“北纬38度,仰望星空”为品牌,研发打造更多宁夏观星系列产品,满足大众化、多样化、特色化旅游的市场需求,充分点燃全国人民去宁夏观星的热潮。

 

    本次“北纬38度,仰望星空”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带领大家在宁夏探索星空的奥秘,寻找心灵的归宿,同时也肩负着关注“星星的孩子”的公益使命。8月1日,由宁夏文旅厅组织,同程旅游承办的“仰望星空”分享会在沙湖风景区举办,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以及星空梦想家,为现场的朋友分享了本次观星之旅的所思、所想、所感。同时开展“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同程旅游将联合全国各大旅行商在官方平台推出“宁夏仰望星空”线路产品,每一名同程旅游及其合作商成功前往宁夏观星的游客,同程旅游将捐出5元给宁夏当地自闭症儿童,以情怀之心,共筑公益之梦。通过“绿旅游+公益”的模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他们点亮星空,以公益树形象,塑造宁夏仰望星空旅游品牌社会正能量,实现宁夏文化和旅游的双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