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能创造——珠海晶弘弘腾电器
时间:2019-06-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珠海晶弘弘腾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智能家用电器,公司总部位于珠海横琴,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冷电基地--河南民权。

     厂区占地面积400多亩,总建筑面积15万多平方米,建立先进的实验中心,公司全国营销中心设在--河南民权,占地300多亩,办公面积2万多平方米,总资产15亿元。

     公司董事长李刚是一位杰出的教育导师,被选举为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深圳商会及央视文商荟副会长。公司以育人为本,科技创造未来,“弘扬中国力量,腾飞中国精神”为己任。

     公司通过互联网+新零售!响应国家号召,家电下乡,促进消费;推出买家电送六年电费补贴,我们首创“消费就成为经销商”的商业模式。

     公司先后在央视七套,传承栏目应邀采编;与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达成战略合作

     公司总经理陈亚军(《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副会长)营销实战专家,先后应邀央视及主流媒体采编

     珠海晶弘弘腾电器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电器事业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形成自主技术,保持行业技术领先,我们的产品有智能语音声控空调、智能体感油烟机、智能防干烧灶台、智能热水器、量子冷热果蔬解毒一体机、智能人脸识别远程控制门禁锁、智能全自动坐便器等先进的智能产品,获取市场竞争优势。

     我们商学院由党报头条主任舒斌老师为商学院导师,指导公司线上新零售方案及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培养了一批现代化企业管理人才,打造了一支工作高效、身心健康的员工团队,提高企业运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