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谷俱乐部 | 智谷新趋势,园区开放日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9-04-28 来源:成都在线

  成都新创创业孵化器作为西部智产业园区的运营方,一直致力于打造以“智谷汇”为核心的园区圈层社交。从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园区企业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从关怀企业人文情怀、理想与价值观,凝聚最具远见的企业家智慧,寻求实现跨界合作的道路,4月26日,智谷汇在西部智谷产业园举办了“智谷俱乐部·园区开放日”系列活动。该活动系智谷汇面向园区优质企业家及精英员工的高端社群活动品牌,旨在通过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互动渠道,搭建优质、长期、稳固的圈层社交平台。

  本次活动从企业家跨界合作及员工社群归属感两个方向出发,分企业家篇及企业代表篇两个板块展开。从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共识、共联、共享、共创和共赢未来。

  企业家篇活动中,本次聚集了园区入驻企业如中石油、软通动力、川能光电、中非网、首钢基金等12加园区企业,在初识交流与介绍后,以企业家“串门互动”的形式一同前往了园区企业爱车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汽车金融风控、车辆安全保障等行业发展信息。本次开放式交流沙龙的形式赢得了企业家们的一致赞赏,在交流中促成了在汽车金融与能源销售、大数据与金融合作等多种跨界的初步合作意向。

 

image.png

  下午的企业代表篇中,智谷汇组织了30余名园区企业员工代表以“沉浸式园区打卡”为主题,为参加者开放园区保障运营的“神秘花园”,以幕后服务者的姿态为大家全面展示了园区整套标准化服务配套及安全保障等情况。

  活动中各企业代表相伴而行,沿园区浏览路线,边沟通边参观,在感受西部智谷的优良工作环境的同时,也对平时不常接触的监控、消控、消防、电力等安全设施系统有了一次深刻的沉浸体验。很多参与者表示这是一次与众不同又深刻的园区打卡。

 

  未来,智谷汇将继续通过丰富的社群活动为企业及合作商搭建互通有效的沟通桥梁,实现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希望以己搭平台,成为企业安心创业,乐享交流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