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重橙网络将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
时间:2019-04-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软件正版化是目前中国软件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2018年全球商业软件联盟(BSA)发布的《2018年全球软件调查报告》数据表明,中国的非授权软件使用率高达66%,远远超出37%这一全球非授权软件使用平均水平。

  2018年2月,重橙网络与美国Adobe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Adobe Flash Player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中国大陆地区Flash Player的正版授权与商业化运营,促成了Flash Player在中国地区的正版化商业道路。

  使用非法渠道下载的盗版软件存在众多潜在风险,对于计算机使用及企业办公具有相当的危险性和破坏性。据统计,全球使用未取得授权的软件所造成企业损失每年高达3,590亿美元,安装盗版软件的电脑遭受攻击后,平均每台将造成1万美元的损失。另外,因为安装盗版软件而遭到数据盗窃及来自恶意软件的安全威胁情况极为常见,巨大的损失消耗也为企业和消费者敲响了警钟,软件正版化的诉求纷至沓来。

  2017年以来,盗版Flash Player危害用户信息安全的案件层出不穷,甚至出现勒索病毒伪装成Adobe Flash Player欺骗用户安装、盗版Flash Player安装包内置挖矿程序等恶性事件。盗版Flash Player软件的使用中不仅难以享受到正常的多媒体服务,并且极大地威胁了用户自身的信息安全,对于网络上非法渠道下载的盗版Flash软件,重橙网络及合作伙伴Adobe将联合进行打击。

  此外,未来最大程度减少非法渠道分发的盗版软件对用户的戕害,推动软件正版化进程,重橙网络研发了Flash Helper Service组件。该组件能够为Adobe Flash Player提供持续的安装更新服务,是Adobe Flash Player技术升级的重要安全组成部分,并且有助于提升Flash中国官网正版Flash Player的下载安装率,为用户的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保护和尊重知识产权,是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企业、个人都应有的态度和意识。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体现了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尊重。今后,重橙网络将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在更好地推广Flash Player官方正版软件的同时,有力减少目前市场上存在安全隐患和过时的产品,净化下载渠道,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软件服务。

  重橙网络官网:https://www.izhongcheng.cn/

  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自主研制、发行、大数据研究及应用为一体的互联网新生态企业,以“连接全球,服务本土”为企业发展理念。是Adobe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Adobe Flash Player在中国地区的发行与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