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3项升级演绎全新旗舰风范 WEY VV7升级款全国试驾会领航开启
时间:2019-02-27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以“领航WEY来”为主题的WEY VV7升级款全国试驾体验之旅于2月27日登陆重庆,在这座“3D魔幻立体都市”,通过互联体验、道路试驾、场景互动和景致品鉴,让更多参与者充分感受WEY VV7 升级款“43项技术升级”带来的全新旗舰风范。

 

     作为西南市场的重点辐射中心,川渝地区已成为WEY品牌重要发力点。而此次WEY VV7升级款试驾活动登陆山城,一方面是让更多的人拥有“触手可及的豪华”,另一方面也显现出WEY品牌对川渝市场的重视。此次活动还带来了高雅的“贵族”运动——高尔夫球,这与WEY品牌所追求的高品质价值观以及轻奢的生活品味不谋而合。

     智能安全升级,挑战3D魔幻立体都市

     重庆因道路环境纷繁,被称为全国最大的“3D魔幻立体都市”。此次试驾路线包含了城市道路、快速路、高速路等多种综合路况。

     VV7升级款凭借“智慧躲闪”和“智能过弯”两项越级前沿科技一展矫健身手。“智慧躲闪“以车道保持功能为基础辅助,通过摄像头识别货车及超长车辆,当车辆超越临道货车时,系统自动控制车辆向远离大型车辆方向躲闪固定距离,并且在超过大型车辆后自行回至原本行驶轨迹,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心;在开启ACC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后,即便是在弯道时,根据弯道曲率实现自动减速,同时,方向盘可以根据地面标线自行修正方向,让车辆能在一定程度上解放驾驶者双手。

 

     不仅如此,WEY VV7升级款搭载的行人和自行车进行识别的安全辅助(AEB)功能,以及交通限速标识提醒(TSR)、开门预警(DOW)功能,以及后排SBR、前排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让媒体用户充分感受了超一线豪华品牌的高端配置,“安全是豪华的一切前提”,更是以自身的综合产品力展现了智能安全领袖风范。

     豪华格调升级,坐享山城舒适驾乘

     在展现智能安全的同时,WEY VV7升级款也凭借豪华再进化,为参与者带来一路尊享舒心。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在多弯的山城道路中为驾乘者带来上佳的包裹性及舒适性;VV7升级款于同级中率先应用的哈曼卡顿主动降噪系统,以引擎RPM信号为参考,生成与噪声声波反向的另一个声波来消除车内噪声,加之布置在车顶的误差话筒发出的幅相反馈,可让车内乘客享受到更加静谧的驾乘环境,在NVH的表现方面再上新台阶。

 

     智能互联成为豪华品牌另外一个重要标杆,WEY VV7升级款其语音识别引擎增加了云端识别的能力,令本地 云端的语音识别率在安静时高达90%-95%,即便在嘈杂情况下识别率也可达到85%-90%,该功能能实现语音对空调、天窗等设备的控制,解放出双手。同时,VV7升级款增加的在线导航功能和实时交通功能展示出优化行车线路的优势,而QQ音乐以及考拉FM两大重量级娱乐功能,更以海量音乐满足体验者不同的偏好需求,让驾驶者更智慧的出行,更专注于安全驾驶,更具备驾驶乐趣。

 

     空气质量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话题,而WEY VV7升级款增加的PM2.5检测系统,更在雾都重庆大展身手,不仅能时刻显示所处环境的空气状况,更可通过空调的负离子等净化系统,全面改善车内空气环境,让车内乘客顺畅呼吸更健康。

 

     WEY VV7升级款的高颜值成为了重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无论是在途经巴南界石波浪公路、千厮门大桥时,还是在影掠重庆大剧院、罗中立美术馆等时尚地标性建筑时,WEY VV7升级款独树一帜的中式当代豪华风范,均与之交相辉映,演绎出一幅熠熠生辉的行走画卷。

 

     一场多维度、深层次的试驾体验之旅,令众多参与者在山城重庆充分感受到了WEY VV7 升级款的诚意拳拳。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 VV7升级款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受到了专业媒体们的一致认可,相信新车将凭借“智能、安全、豪华、动力”四大升级,再次定义中中国豪华SUV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