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普华商学院:联袂各大高校打造区块链高精尖人才,奏响2019最强音!
时间:2019-02-15 来源:重庆财经网

     区块链领域先行者正在不断地实践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演变和发展,但是区块链的发展仍然处于初期阶段,具备区块链思维和应用开发经验的人才非常稀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是大势所趋。区块链作为一个伴随技术研究发展而兴起的新领域,也受到了世界各大高级学府的重视,成为学校人才培养重点领域之一。

     人才是区块链高速发展核心竞争力

     据凤凰科技消息,进入2019年,美国开设区块链课程及其相关研究的学校已经从3所上升至52所。而根据Coinbase的研究,2019年,各大学从原先单一传统的技术导向区块链课程,转为涉及大数据、AI、金融、商学、法学及其他基础学科的综合性科学,形式也从授课转变为了授课与研究并重。

     此外,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所(THUIFR)也于近期宣布,Ripple与中国清华大学合作开展区块链研究项目和奖学金计划,将重点关注全球监管政策和区块链发展。

     普华商学院联袂各大高校打造区块链高精尖人才

     普华商学院深刻认识到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关系到祖国的前途和命运。为培养区块链人才,促进区块链发展,普华商学院充分利用自身在区块链领域的实战经验和技术优势,计划在985、211等高校开设区块链学习方向的专业,增加区块链教育课程。以培养更多具有良好区块链专业知识、实际操作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普华商学院多年从事区块链研发与实践探索,在国内区块链技术标准的制定、技术研发和项目的落地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作为国内区块链技术职业培训的先行者,紧跟时代步伐开设了区块链课程,现已打造出了成熟的区块链教培体系。

     该课程体系由雄厚的师资力量打造,在课程设置上重视理论、强调实践、突出应用。致力于通过校企联合的模式,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提升区块链教育培训质量,从源头上为区块链行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少年强则国强

     区块链产业逐渐呈现出全球化的特征,势将推动整个社会全面进入到数字经济时代,重构社会结构问题和信任问题。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陆续已将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2018年5月,国家最高领导人在讲话中首提区块链,站在国家战略的角度,阐明了区块链技术对中国科技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

     少年强则国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普华商学院联合各高校开展的区块链课程项目,精准对接区块链高端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培养具有较高文化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创新型区块链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将其打造为未来区块链行业的中坚力量,为我国快速发展的区块链领域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另外,由普华商学院倾力打造的《区块链商业实操大师班》与国内各大高校的合作也在稳步进行中,欢迎各界致力于提高中国区块链行业教培水平的有识之士与普华强强联合,携手奋进!

     获取更多金融资讯、权威消息,就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普华之声,必有大事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