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哈弗五百万,感谢五百万分之一的你
时间:2019-02-02

500万台销量,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数字,500万位车主的选择,汇聚成一份沉甸甸的信赖,哈弗的精彩故事,从五百万位车主的精彩人生开始。

哈弗成功晋级500万销量俱乐部,成为首个以最快速度达到500万辆的中国SUV品牌!感恩全球五百万车主的信任,因为你们,才有哈弗的今天的成就,

500万位车主在每一次行车途中,早就把车与人融为一体,车主的生活会因为某一款哈弗全新升级的车型而改变,而这款车型,也会随着车主的诉求而更变得懂车主的人心。

1

1、因为哈弗H6,才更懂得安全的意义。

在王海明看来,安全永远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关系到整个家庭,开车在外,什么情况都可能碰到,拥有一台安全的车就很重要;哈弗H6在我开车掉进沟中保护我们全家安全无恙;这让我更加明白安全的意义;

“小时候出门,爸妈总会在我们身后大声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但当时的我从来不会往心里去。现在,每当我出门时听到家人的一句:开车当心,早点回来,我开始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种等待,还是一种温暖的牵挂。安全回家,比什么都重要。”

在哈弗的造车理念中:“让每一位车主都安心,是哈弗人时刻恪守的信念”。

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哈弗,始终把安全作为底线,也是红线;

而这份对安全的坚守,哈弗认为:每一份被珍视的信赖,都值得全力守护。

2

2、造车与造房子一样,好品质才会有好的口碑;

在河南的徐阳看来,品质是一家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正因为品质才有信赖,品质铸就口碑;

徐阳作为河南一家企业的采购主管;首先得为自己的企业利益负责;从徐阳第一次决定采购哈弗H6,到后来陆续采购H2、H5、H9等车型,徐阳已经累计采购74辆哈弗车;

徐阳始终认为:能在建筑工地上跑的车,品质必须过硬,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稳定、可靠,才能帮我们把工作做的更好,如果有人问我:哈弗是个怎样的品牌?我只想说,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哈弗用品质赢得信赖,铸就口碑,为一个个企业的发展加速。

3

3、世界再大,前路再远,哈弗陪你一起实现梦想

俄罗斯亚的霍洛博夫是哈弗H9的车主,在他看来,哈弗H9不仅仅是一台车,也是他家庭中一员,更是亚历山大·霍普洛夫实现梦想的一个载体;

环游世界,是霍洛博夫儿时的梦想,在哈弗H9的陪伴下,他从俄罗斯广袤无垠的旷野出发,纵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翻越阿尔卑斯山,享受地中海的阳光和沙滩,足迹踏遍欧洲,追逐梦想永不止步。世界再大,前路再远,在哈弗H9的陪伴下,霍洛博夫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购入哈弗H9 3年来,霍洛博夫已经开车造访了欧亚14个国家,他在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一次,霍洛博夫将带着他的妻儿一道来到中国,探访哈弗;

哈弗相信,在H9的陪伴下,霍洛博夫会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哈弗也愿意与众多车主一道,在实现人生梦想的过程中,陪伴在你们身边。

4

4、用品质打造中国制造名片

从个人到政府、从国内到国际,哈弗一次次打破人们对中国制造的固有认知,不断收获全球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2017年,中国政府将30辆哈弗H9赠予柬埔寨,在热带雨林的泥淖和复杂的路况中,H9强悍的越野性能表现,受到柬埔寨警方的高度认可;

2018年10月,290辆哈弗H6交付保加利亚,成为边防警察用车,他们完全满足欧盟车辆准入标准,他们经受住了边境恶劣环境的苛刻检验,受到了一致称赞,被誉为“中国制造的名片”。

如果个人的选择是一个的信赖,那一个群体的选择,就是一束相信的光芒;当个体与群体的选择交织在一起,就是哈弗13年来积蓄在一起的五百万位车主人生的选择,感谢哈弗五百万位车主的信赖,这份信赖汇聚在一起就是哈弗最精彩的瞬间;这瞬间是我们车主的荣耀,也是我们哈弗五百万份车主的精彩;

5

每个500万分之一,都有一份守护

每个500万分之一,都是一份信任

每个500万分之一,都是一份托付

每个500万分之一,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观看完整视频链接:

http://www.haval.com.cn/videos/system/2019/01/29/100018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