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58公益筑·梦-凉山喜德县捐助行——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时间:2018-12-21 来源:成都在线

12月19日-20日,由58集团倡导发起,联合房产、汽车行业众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筑·梦-凉山喜德县捐助项目活动在凉山喜德县圆满举办。活动主办方与爱心企业为当地的新田小学与沙马拉达小学带去爱心物资,让爱温暖在校师生整个冬天。

喜德县所属的凉山州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由于自然、历史等诸多因素影响,凉山总体经济发展水平较低,贫困面大、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本次筑·梦-凉山喜德县捐助项目,得到了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正忠亲临现场发表讲话。苏部长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就是为社会播撒下希望的种子。

58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致力参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10月25日,58 集团与凉山州喜德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后,发起贫困山区爱心助学行动,一经发布便获得广大平台合作房企车商的纷纷响应。此次筑·梦-凉山喜德县捐助一行,58集团携手成都伟业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四川炎华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万科物业朴邻房产经纪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优选二手车交易服务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等众多富有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的合作伙伴一起抵达捐助爱心物资。校方十分感谢这次爱心义举,并表示这并不只是物质上的馈赠与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与鼓舞!喜德县委宣传部苏部长、沙马拉达阿西木沙校长以及58集团公益代表胡松先生一起揭牌,将这份爱深刻铭记,并为爱心企业授予爱心义捐证书。

在捐赠仪式上,58集团公益代表胡松先生表示,公益非一日之秀,更非一日之功,58集团将更积极的投身公益事业,为更多山区的孩子带去更多关怀。

在学校校长的带领下,58集团公益与爱心企业代表一行人还到家境贫寒的学生家里进行拜访,并同时带去生活费及生活必需品,送上真挚的爱心问候。

喜德县是继贵州省正安县、湖南省安化县之后,58 集团结对帮扶的第三个国家级贫困县。本次针对新田小学与沙马拉达小学专项举行的【筑·梦-凉山喜德县捐助项目】,旨在帮助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精准扶贫和教育扶贫。

作为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域领导者,58集团基于商业角度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而基于社会责任角度58集团亦不懈怠于社会公益责任的承担。随着2018年58公益中心及基金会的筹备并成立,58公益活动正规化及专业化进程进一步加强,于2018年底发起成立了筑 · 梦工程公益项目,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创造梦想可能。58集团也将结合、利用自身涉及的网络招聘、买卖租赁房屋、本地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的业务优势,在就业扶贫、信息扶贫和产业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情系民生、造福更多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