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7《世界模王争霸赛》黑龙江省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大庆举行
时间:2017-08-07

8月1日,由黑龙江省炎黄国礼书画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世界模王争霸赛》黑龙江省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大庆高新开发区建设大厦吉祥凯悦隆重举行,现场政商巨贾、时尚名媛、佳丽云集、热闹非凡。

第二届《世界模王争霸赛》中国赛区副主席兼黑龙江省赛区主席高红心女士发言致词

新闻发布会到场嘉宾主要有: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王东军先生,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培训部主任、大庆创客商学院院长胡明先生,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教师进修学校书记许骏先生、黑龙江省品牌协会秘书长孙伯明先生、獐子岛品尚汇美食佳酿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忠先生、大庆博实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敏女士、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升平牛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勤云先生、芬兰大学中国北京教育中心大庆办事处王曦教授、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郑彦青先生,黑龙江省炎黄国礼书画苑董事长、第二届《世界模王争霸赛》中国赛区副主席兼黑龙江省赛区主席高红心女士,及政府部门相关领导。

协办单位主要有:獐子岛品尚汇美食佳酿有限公司、芬兰大学中国北京教育中心、中国硬笔书协黑龙江教育创作培训中心、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工会文体活动中心、东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庆创客商学院、赛特创客商学院、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工会乙烯电影城等等。

支持单位主要有:黑龙江大庆老石油模特艺术团、中国石油大庆石化离退休管理中心畅晚T模队、黑龙江大庆枫叶红模特艺术团、黑龙江大庆爱心艺术团、中国石油大庆石化青少年科学宫少儿拉丁舞团等等。

2017《世界模王争霸赛》黑龙江省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由黑龙江省大庆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江滨主持,摄影摄像由中国石油大庆石化电视台团队组合支持。

老年模特队风采:80多岁龙凤青少年宫的吴书记(红色旗袍粉色伞)神采飞扬、气质优雅。

《世界模王争霸赛》是“全球时尚教父”王潇风先生在中国“一带一路”大国战略及“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政策背景下,面向全世界发起的一个选拔超级模特的金字塔级别的时尚文化美丽赛事。《世界模王争霸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迄今为止,我们中国人在自己的地盘上创立的第一个世界级模特文化选美赛事品牌。《世界模王争霸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大赛品牌注册号18967104。

《世界模王争霸赛》我国第一个世界级模特文化大赛品牌的申请、审批、注册、诞生,标志着我国模特文化赛事进入国际化、规范化、专业化、法制化、商业化的里程碑和新纪元,改变了世界模特赛和选美赛的时尚文化格局,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

《世界模王争霸赛》宗旨及意义:爱党爱国,慈善公益,健康美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开拓中华文化在世界文化格局中的影响力、感召力,打造国家软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结合互联网加,延伸发展,对模特文化产业全球发展承上启下起桥梁促进作用;为全球服装界、时尚界搭建一个关于世界模特文化产业的高岸交流平台、魅力展示平台、创业平台;开创中国发起世界模特文化赛事之先河,打造世界模特产业文化赛事第一高端品牌,填补国内空白!填补世界空白!向世界弘扬中国精神!向世界凝聚中国力量!

通过《世界模王争霸赛》项目汇聚全球魅力、传播时尚信息、品牌互动、带动承办城市旅游,地产、时尚、休闲等多产业的全面发展。

借助《世界模王争霸赛》集聚和辐射两大效应,刺激并拉动经济的发展。借助这一世界性的美丽盛会,对扩大举办城市的国际影响和综合效益,全面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国际间交流合作、树立城市形象和带动长远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广泛而深远的效果。

《世界模王争霸赛》由中国赛区总决赛、海外各国赛区总赛、全球总决赛,三大部分组成。本赛事以我们中国为中心辐射全世界,每年的全球总决赛都在中国举办!

《世界模王争霸赛》每年一届,每届1-3月份启动,10-12月结束!

《世界模王争霸赛》赛事组别分:少儿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团体组、服装设计组。

《世界模王争霸赛》比赛内容:主要包括“服装T台秀”和“才艺展示”两大部分。

《世界模王争霸赛》奖项设置:每组“冠亚季”、每组“十佳”、每组“优秀”,同时设置服装设计奖:钻石奖、铂金奖、金奖。

《世界模王争霸赛》不仅是一个具有全球视野、大国风范、中华民族文化内涵的正能量时尚美丽项目,更具有慈善大爱魅力,总部设置了“慈善基金”资助社会弱势群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