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绿金空气净化器引领行业市场
时间:2017-08-02

   大范围雾霾,让中国人切实体会到“呼吸之痛”。为了对抗雾霾选择好的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减少PM2.5

  问题是你买对了吗?进口?名牌?多功能?真的就这么简单?

  市场上各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层出不穷,价格也从几百到万元不等,很多人想买却不知道如何选购。到底哪些指标才是有用的,让专家一一告诉你。

  >>>误区一<<<

  空气净化器能去除PM2.5就可以了?

  有些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器时主要考虑去除PM2.5的功效,殊不知除了PM2.5以外,还要考虑去除甲醛、苯系物、病菌、PM 0.3等,因为这些污染物同样危害极大。因此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光考虑是否能去除PM2.5,是远远不够的。

  >>>误区二<<<

  几百块产品就能适用七八十平米的房间?

  对于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的计算,根据美国家电行业制造商行业协会(AHAM)的标准:空间内的空气每小时需要置换5次。以70㎡的空间来计算,假如房高2.6米,那么对应的理想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洁净量(CADR)应该为910m?/h以上,而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品牌产品都达不到此性能。几百元的产品就能适用七八十平的房间,可以说是天方夜谭。

  >>>误区三<<<

  有些不用换滤芯的空气净化器更省事?

  厂家说不更换滤芯?呵呵呵,有害物质都去哪了?

  能有效去除对人体危害的PM2.5甲醛、病菌等污染物的是HEPA滤网和活性炭网。这些过滤网是都是需要定期更换的。视具体使用环境空气污染的严重程度,一般更换的时间为6-12月。

  >>>误区四<<<

  只考虑价格和效果,没考虑空气净化器臭氧问题?

  使用静电除尘技术的空气净化器会产生大量的臭氧,产生二次污染。虽然一定的臭氧能杀灭细菌、病毒,分解气态性污染物,但是大量的臭氧将会影响肺部,导致哮喘,严重能够致癌。购买空气净化器时,应当高度关注臭氧问题,避免选择采用静电除尘过滤技术的空气净化器。

  >>>误区五<<<

  家庭里只需要一台大空气净化器就够了?

  不同的空气净化器有一定的适用面积,大多都在30-50㎡左右,不可能覆盖整个居室。对于空气不那么快速流通的空间和角落,如卫生间、厨房、衣柜等,其家具、板材、油漆中含有大量甲醛、苯、TVOC、清洁剂、漂白剂、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污染更加严重。特别是宝宝的衣柜,如果甲醛、苯等有害气体,附着到宝宝的衣物上,对宝宝的健康将危害极大。所以,除了客厅、卧室需要摆放空气净化器外,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在卫生间、厨房、衣柜等空气不易流通的空间也需要摆放或添置一台小型空气净化器。

  “绿金生态”产业项目是由深圳市绿金生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在云南省临沧市政府、深圳市政府及众多社团组织的的大力支持下,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上游碳汇造林、中游竹炭生产、下游以竹炭活性炭为核心材料,开发出纯天然解决方案的“云竹清”竹炭空气净化器,致力于解决中国空气净化领域目前存在的300纳米以下气化污染物的净化难题。

  公司推出清风侠

  ——针对教室会议室等大空间打造,带消毒仓的空气净化器

  “清风侠”是针对较大空间公共场所而设计的一种工程用机型,在消毒杀菌方面的独特设计申请了发明专利。适用于40-60平方米空间,如:教室、会议室、宿舍、办公室、图书馆、餐厅、医院病房等。创新设计使得清风侠功效、风量最大化;能耗、噪音最小化。超过60平方米空间可以安放两台,对面挂墙,风向相反,以形成室内空气循环流,兄弟机效果极佳。

  清风侠不内置传感器,而是导入中国科技开发院空气质量云监测公共服务,实现对空气治理的监、治分离。让用户通过手机APP可以动态体验到空气治理真实而有效的数据变化。清风侠,针对市场同行的多重滤芯存在的问题,以炮筒式设计,采用斜流风机,将HEPA(空气过滤)滤芯以外的光触媒、活性炭等滤芯层制作为筒型,使得风阻最小化,同时延长病毒病菌的消杀时长,因为病毒病菌消杀需要时间,比如,杀灭大肠杆菌需要0.36秒;杀灭沙门氏菌属需要0.51秒等等。从而创新研发出带“消毒仓”的空气净化器,成为一个重要的专利点。

  针对主流空气净化器内置传感器存在的问题,清风侠采用分体配载第三方新风智控器的方法,实现室内空气质量真实的反映,还可以实现WIFI智能远程控制。不配载智控器也可以单独使用,根据PM2.5数显读数,三挡遥控风速。

  外壳采用全金属钣金结构,持久耐用。

  小炫风

  ——针对三室小空间打造,无臭氧的竹炭空气净化器

  “小炫风”是针对驾驶室、卧室、工作室等10平方米以下小空间而设计的一种家用机型,在滤芯更换提醒方面的独特设计申请了软件著作权专利,另外还拥有2项专利。

  本品为多功能复合型空气净化器,而非单一负离子净化器,无臭氧,无二次污染。配置有触摸屏、消毒紫外线灯、光触媒、复合型竹炭活性炭滤芯、TVOC传感器,智能控制等。可以摆放、悬挂。家用与车用只是电源适配器形式不同。

  产品特性

  本品空气质量是指空气中甲醛、二甲苯、苯类、TVOC等气化污染物而言,根据空气质量,分为“绿—蓝—黄—红”四个级别显示。在去除气态污染物的同时有效去除空气中有害颗粒物PM2.5,单位小时处理气味和粉尘效率达到90%以上。

  本品滤芯更换提醒方式有所创新,通常空气净化器是定时提醒更换,而环境空气质量决定滤芯的使用寿命,小炫风是根据滤芯效力衰减到程度达到极限值,滤芯更换提醒指示灯会亮起,用户更换滤芯后,重新开机即开始下一轮衰减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