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吴礼春走进《大国商道》探讨现代服务业
时间:2017-07-12

   近日,深圳市首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礼春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大国商道》栏目,与著名主持人孟盛楠对话,走进现代服务业

  传统型服务行业是每个老百姓的好朋友,我们每一天的生活,我们的出行都离不开它,但是现在这样一个大环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业当然也不能甘为人后我们要探讨一种突变,也要谋求一种发展那么今天传统服务业又焕发着怎样的光彩。

  深圳市首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31日,是一家以创新财税服务模式、打造企业财税服务平台为核心,集会计服务外包、财税咨询、纳税筹划、会计培训和企业登记等服务的综合性一体化服务平台。首诚财务从成立之日起,就秉承“服务于小微企业,为社会培育财会人才” 的企业使命,践行“诚信为首、顾客至上、专业服务”的价值观,弘扬“感恩、情怀、借力”的社会风气,努力为国家、社会尽到本企业责任。

  吴礼春讲到:“只要是创业,任何一个自然人找到我们,我们可以象征你在4S店买车一样,把钥匙交给你,你开着车就可以顺利地上路了。然后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给你提供维护保养服务,保障你一路是畅顺,无论是会计、财务、税收,包括我们还有这个资本、融资等等这么一条龙的这么一种服务。所以我们这种企业可以说现在是比较适合当下的这种双创企业、民营企业一个很好的一种或者是商业模式也好,或者一种服务形态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