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铂芮婚纱携手国际高端婚纱品牌入驻合肥
时间:2017-06-28

 6月22日 合肥“Pour La Vie”铂芮婚纱携手世界顶级婚纱品牌Crystal Design & Milla Nova,在合肥举办该品牌国内首场Trunk Show。

 

    此次品牌Trunk Show,带来了2017年秋冬季最新款婚纱和礼服。此季系列婚纱以梦幻为主题,编织出童话中的爱情,如诗般的浪漫与幻想,如同灰姑娘和白雪公主故事中的迷人的礼服和婚纱。如梦如幻的薄纱,美的让人过目难忘。

 

    活动现在嘉宾及媒体云集。会场搭建由锦玉喜堂旗下高端婚礼品牌Dream Park执行,走秀当天模特造型由徐萍老师亲自操刀,活动拍摄由80 Studio全程跟拍。通过这场Trunk Show,铂芮婚纱将国外的全新的走秀理念带入合肥市场,同时也将合肥高端婚礼机构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此次Trunk?Show的成功举办,淋漓尽致展现出Milla Nova & Crystal Design国际顶端婚纱的风范,同时也彰显出铂芮婚纱的经营理念:注重品质和创新,不断地自我突破与完善,将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婚纱引进合肥!

 

     “Pour La Vie”铂芮婚纱主营进口婚纱礼服,旗下代理多个国际一线婚礼服品牌,为省内唯一一家全进口品牌集成店。

 

 

    会所由来自美国?LUNAR 设计公司的设计师操刀设计,内设私享超大的试衣间,全程二对一的专业服务定能让您和您的家人享受到会所级的服务和奢华婚纱体验。

 

    简洁低调糅合奢华元素,浓郁艺术感衬托优雅气质。 平价奢享,经典完美嫁衣;精致体验,定格永恒瞬间。我们旨在为所有新娘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最具品质的产品以及最具性价比的价格。